第三天

福華飯店用完早餐後,就要沿路從台北玩回去
但旅行社check out時有點耽誤到我們的行程,本來預計9點離開,幾乎又晚了1個多小時!
但所有的行程還是走完~當然回到高雄的時間相對的也晚了!(這讓某大人不是很高興.....)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先來到了大黑松小倆口愛情故事館 

這個點是完全的免費~可以盡情的讓大家拍照!光是室內就讓人拍不完
和全星星的這幾張合照,我也超喜歡的!(沒辦法!我們二個都太會演了.....配合的很好!)老師在講,全星星有在聽...

下面這張米寶不小心入鏡了,搞的像是小人國的合成照

沒想到我跟復古的機車還滿搭的,導遊說:我在這排徊拍了好久~並不是這樣!!我只是在取景~
全星星幹麻在廁所也在沉思哩!

突然想到戶外也有景點時,只經剩下5分鐘了!所以lose好幾個美點,只拍到了這座教堂....
最後來個團體照吧~

轉往大溪花海農場

這裡有多部偶像劇前來取景過,網路上看的確是滿美的一個地方~本來以為腹地廣大!
所以下圖這一車違規的就是我們公司的人~~我看已經超載了吧!
單趟30元/來回50元

比較建議搭乘單趟上去就好,回來時就步行拍照下來,才不會花很多時間~

我跟全星星不想擠上車,索性就在附近商店走走吃吃冰,吹冷氣!(這邊竟然還有星巴克哩)
因為我怕這位大爺熱到抓狂....所以只能小心的伺候著他
但都花了門票120進來了,好歹也要讓我看看全貌阿....

所以我們就搭乘了30分鐘後的回程車,真棒!全車只有4人~另一對情侶在中途就下車,讓大家以為我是包車上來
其實也算是包車了!因為我們怕跟不上大家的行程,就買了來回票!(幹麻一定要上車收錢),其實下來的路途根本不遠!
沒想到也是因為怕錯過了集合時間,就用走的下來,也順便拍照(這次司機可是賺我們公司賺很大(很多人都誤買了來回票)......還不讓人退票!)

來敲個幸福花鐘......

不過包車在車上拍照的感覺還真不賴(完全不會有背後靈)....沿路也會有景點的介紹!
最上面有一個小農場,但這種天氣下,覺得動物們都好可憐 ....
我最期待的黃金獵犬也一副快熱死的樣子!不過其中一隻還是很乖的跑來討摸摸.....
柵欄裡沒看見任何的水盆??(這算是虐待動物吧)

準備離開台北摟....
用完午餐後,最後一站前往內灣老街!

 

很可惜上來之後沒多久,就下起雨來
只能走馬看花~無法細細欣賞這條老街!
沿途看到有許多人吃著芒果冰(買一送一的噱頭)一碗也要$120

買了2顆野薑花粽嚐鮮,小小一顆$25(口味我不是很愛,沒沙咪肉,又有很重的胡椒味!),所以全孝敬全星星的胃!
還買了漂亮包裝的麻糬!準備送給老姐,感謝她借我相機....

下過雨的山景真的很美~
回高雄的路上也開始下起雨來,這三天只能說是半享受的渡過.....一個人花費大約$6520左右!
下次再旅遊我可要好好的考慮一下摟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ype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