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天因為剛好是童玩節的第二個星期假日,所以就沒安排進入到冬山河,只能東山河遊船來回,欣賞河岸之美,不過天氣熱,船邊風光並無啥特別之處,就只是新奇.....

這天是個超級大熱天,等待搭船時,同事的老公還DIY了帽子,害我乍看之下,以為是這裡服務人員!

傳藝中心,僅停留了一小時,個人覺得不是很夠,很多地方沒能細細觀看拍照!
不過還是拍了許多我喜歡的照片~有個專屬攝影師真不賴ㄋㄟ~~

我們的好朋友,腳架先生也幫我和全星星拍了許多好照片~~

這有一間布袋戲館,大尊的都要價不斐....這些是全星星的菜!

午餐過後重頭戲就是下午要去賞鯨辣......出發前往頭城
蘭陽博物館也就在附近
大約二各小時的賞鯨,前後5條船出港!每船旅客限制90人(有海巡署​把關)

當中很幸運有看到飛魚(大家都哇哇叫)其實我自己叫很大聲.....​.因為飛魚來匆匆去匆匆,好不容易拍到了小小的一張!
船長說:飛魚是因為有船經過,海浪打起後受了驚嚇才會逃命似的飛了起來~
就是下面那張照片中間的一個小點.....

同事老公的單眼才拍到了那嚜清楚的海豚~

這時候全星星仍在苦中作樂....

經過了龜山島,有濃厚的硫磺味(這邊有溫泉),海水顏色也藍的很美~
可能因為這天浪不大,所以我沒出現暈船的症狀....
全星星就沒那嚜好運了!只能說他平時保養不夠......途中看他不是很舒服,雖然沒吐,
但小小暈船!看來他在海上就英雄無用武之地.....​.(下次記的吃暈船藥)

而我們這條船是最先看到小海豚的,會無線通知其他船,他們就會陸續的靠近,
大家一同追隨海豚的足跡~最後會挑最近的距離熄火觀看​!好值得ㄚ...
看到沒,這時候大家都會湧到船頭來觀看!但其實5分鐘左右海豚就會換一次出水的位置

不過船長說到:有鯨就不會有海豚(因為牠會把海豚當成是小魚),
OS....這讓我不經的懷疑?????真的有人出海時看過鯨魚嘛???????
還是根本就是賞海豚之旅阿.......一切都是幌子!! 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今晚入住福華,老一輩的人&外國人就是喜歡這種飯店!

雖然很是氣派!但房間不大,也沒啥設施~連有線網路都要收費(有沒有搞錯ㄚ),
自己帶去的3G網卡連收訊都很差<手機也是在靠窗才收的到訊號>害我差點要客訴.....好在我聰明的把筆電移到手機能收到訊號的位置,才能好好的上網,所以這完全不是我喜歡的住宿類型!
房間的冷氣還冷到我起床穿襪子哩~~

今晚大家自由行動,有一大票的人去了貴婦百貨!(老妹帶我去朝聖過,但只停留了中庭,就對這間百貨服務印象超差......)
而我選擇前往西門町!
好幸運的正好瞧見紅樓展出的藍色小精靈彩繪公仔展

 

全星星也推薦吃這間老天祿滷味,口味果真不錯!像極了小時候爺爺做的滷味的滋味~但東西不便宜...
可能因為剛下過雨,才沒出現大批的排隊人潮....而我們也只買了一百多!聽說是會被擺臉的價位...哈哈哈!

本來不想多逛,但看到台北的衣服,又不小心拎了二件伴手禮給自己...果真台北衣服超好買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ype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