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誌荒廢了許久,都快要不會寫了!(可能會出現許多的胡言亂語)

這次員工旅行被指派為主辦,心情不是很優!因為我也想好好的玩阿....因為有咕毛的人害我得隨時的注意,而且所有行程一修再修,都得要他老大同意後才能決定!搞的我綁手綁腳,就算是交給了旅行社也都還有我的事!是怎樣????(害我都不是很想參加了)!出發前幾天都還在改行程,看來我只是打雜的小妹.....

好了!以上是抱怨文.....要開始開心的行程摟~~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這星期剛好有颱風的小小影響!出發前一天晚上還下了大雨,大家非常擔憂,但又無法延期~

可能因為有一整車的怨念....所以很幸運的宜蘭這2天只有偶飄小細雨,大部分都是晴朗的大熱天!這可是苦了全星星

第一天

原訂要去的蘭陽博物館也被改成(金車酒廠)

自己架了腳架準備來拍個特寫...沒想到emily也在後頭入鏡!形成特殊對比

果真酒廠沒啥咪看頭,不過有小小的品嘗了酒,因為年輕人其實也不太愛聽導覽,看似很大的廠,以我們的拍照速度,也是一下就逛完了(完全不需到一個鐘頭)

金車咖啡城堡也改成(亞典觀光工廠).....真是有苦說不出阿!

好在這裡滿足了大家的購買慾(試吃還不夠,我們光團購寄回聽說就花了6千多),看到沒:有圖為證!

 

因為時間來得及就加去了五峰旗瀑布

這時全星星竟然跟我說他腿痠了!這八成是個藉口,平常不太運動的我都沒酸,也不知道這老大在酸什麼勁!

所以根本沒跟著領隊往上走,只在下面拍拍照(當然不只有我們,也有一些不愛運動的人停留在這),所以就看其他同事的照片過過癮辣.....

完全忘了今天的晚餐很豐盛有加菜,應該多運動的(所以3天的用餐,也就只拍了這餐)

住宿礁溪中冠飯店,最期待的就是這裡的spa&溫泉設施,果然是有滿足!(可惜不方便拍照),

床跟枕頭也是超好睡的,完全不會認床(這應該是我睡過最好睡的床瞜),而且房間也有雙人池+8度C的小池喔!(不過在樓下泡了約一個小時,上來後就不太會想再繼續泡澡)

spa完肚子竟然有小餓!都是全星星害我的~但意外的卻發現了這間好吃的冰滷味!但價錢小貴~

早餐在另一棟雪山會館用餐,並不是十分精緻!很多人都說普通~

今晚睡的很好,完全不會認床~明天7點起床早餐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ype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