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天晚上做了一個可怕的夢

帶著幼小的恩恩去百貨公司,這棟樓高13還14層

想說到頂樓吹吹風.看個風景,到了高樓後,一出電梯

恩恩變自行走下推車,想要往頂樓戶外走去

大概他太開心了,所以走的比平常快,而我也一邊推著推車,趕緊跟了上去,深怕他走失

但另一個景象讓我嚇傻了~

這邊的圍牆設計很怪,像是城堡,一高一低的矮牆,所以有凹洞,根本就擋不了人

小恩恩想要看風景,不怕高的他整個人就在圍牆邊探頭(而且是沒有牆邊的凹洞)

當下馬上來了一陣強風

他就從我眼前被風捲下了樓(沒錯!他墬樓了)

衝到旁邊看著他慢慢往下掉,我的心也(說不出的那種感覺,慘了,怎嚜辦?心好慌吧!)就像是我自己墬樓一樣............

但又來了一陣怪風,當下把恩恩給捲進某一層的窗戶,所以他得救了

我也趕緊衝下樓,並聯繫姐姐,前往恩恩掉入的樓層

恩恩僅有頭上的輕微擦傷,真是老天保佑!

真是奇怪的夢吧~醒來後還記憶猶新,讓早上的我悶悶的,隔天也依然記的這各夢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ype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