和2位久未見面的朋友約吃韓式料理,

和2位超瘦的坐在一起,臉圓的我顯的超胖~

 

 

玲在這之前就告訴我她今年要結婚了,且對方僅交往半年,長輩介紹認識,比她大各幾歲

我認識的她應該是不會這樣做的~所以今天是來了解一下這位小姐的情況~

 

見面後,沒想到另一個讓我更加驚訝的是璇,竟然也要在同月結婚

雖然他和男方也交往了10幾年,但金牛真的是很會保密ㄝ!

難道現在的朋友,都結婚才會連絡?

伴娘?我應該算是當過2次了吧~ㄟ...個人是沒這個迷信,所以請儘早預約

二個人就一直圍繞在結婚的話題上面,要我別在今年也結婚,還幫我安排好了適合的時間>_<"

10月也一個同事結婚,所以我就要連吃3個星期是嗎?

這類的話題,我實在是不感興趣~

現在已經想到下次的聚會,不會是開始談論懷孕/小孩

頭真的有點痛呢!

不過還是要恭喜他們辣~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ype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