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次團購的飼料火速的在13號收到,

來一篇丁丁的開箱文(不過原來的飼料還沒嗑光,所以這包暫時不能拆封)

只能吃到5歲阿?我們先來比各大小吧!

這包是大型成犬17公斤的(幾乎是跟丁丁一樣大,不過布丁也好一陣子沒量體重了,我都從他的公狗腰來判定他變胖變瘦)

麻:不甘願拍照阿

那我要整包送人辣~

 

 

麻:小丁,可以請你專心一點嗎?有在聽我說話吧??

麻:我又不是怕你吃(我只希望你健康漂亮的長大)

趕緊帶個美媚回來~

 

 

麻:聽說皇家的很油/很香/很營養

你不要往橫向發展就好...我可是為了你的心臟/關節/毛髮所精心挑選的

看能不能讓你更帥氣一點,不過至少能讓你不挑食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ype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