終於能帶啵啵到餐廳用餐摟,有台車車真是非常讚!(但目前車架有點問題,正客訴處理中),所以沒有開箱文也不推薦

年前忙到不行所以一直無法規劃聚餐,趁著過年期間最後幾天趕緊慰勞自己一下(所以經過投票選出這間餐廳),阿啵能來的我一定是投他辣~古拉爵義式餐廳http://www.grazie.com.tw/html/homepage.asp

瞧!啵啵可是一早洗香香,前來赴約呢(毛毛柔順的小帥哥你有開心吧!)

  

我們點了4~5人餐 $1890 http://www.grazie.com.tw/html/page03-2.htm

他們的菜單頗複雜,所以點餐這件大事我墊後再選(其實是我們有幾個人遲到辣~)

先來義式蔬菜湯/下:不知名薄餅(沒味道)是搭配烤雞一起來的

左上:蒜香烤雞肉(很嫩.沾醬不賴)  左下:古拉爵沙拉(讚!)

右上:蕃茄羅勒起士.(讚!)  右下:香烤豬肉捲(讚!)

前菜吃完,本以為會不夠,但...竟然整個撐好再沒加點~

上:西班牙海鮮烤飯(讚,比義大利麵好吃喔)  中:主菜-義式香草烤雞(嫩.讚!) 

左中:海鮮蕃茄義大利麵  右中:辣味雞肉義大利麵(前菜太多美味的,所以二道義大利麵被比下去)

下:健康蘇菜披薩(我不愛薄片的,味道也普普)

瞧~來點火瞜..以為是夏慕尼嗎?是來幫我們淋上橄欖油的 

 

大家各自點喜歡的飲品-我的是香蕉天堂沙沙冰(因為空調不強,只選定冰沙類的,捨棄奶類,沒想到頗好喝)

甜點:左:西洋梨紅柚奶酪聖代杯(一直以為是香蕉船,有點失望)

右上:提拉米蘇       右下:式香草焦糖布蕾 (都還不錯) 

用餐完當然不忘團體照

豐富好吃的餐+優質服務+環境舒適+多各讚!....所以下次還會來喔~(啵啵也保持安靜,乖乖待在包廂,絕不落地)

 

 

餐後逛了遠百又來到堀江,走走買買一直到11點多,因為有推車置物,大家都不嫌重,所以都有戰利品,這樣可想而知,為了把握最後假期,想要收心可是有多難摟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ype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