二天的早餐都是外面的茶餐廳,早上還正好看到有新郎正準備來迎娶,今天是各好日子!

看他們一群男人還真是認真,正在彩排呢!

飲茶是香港的特色,這天的早餐讓我們大大讚賞,這樣的早餐也真是豐富,每一道菜都超好吃的,連白粥都很有味道,當然茶是不可缺的主角,但服務生依然是香港的特色---臭臉!

準備前往鐘樓,路上看到嚴肅的警察,我跟他使了個眼色,要他給我拍一下,不然我怕偷拍被他抓走,瞧他欣然的答應了,竟然可以跟我互使眼色還真是可愛的警察先生

鐘樓位於天星碼頭側是九龍區的地標

搭乘天星小輪到灣仔碼頭...灣仔碼頭真的好有港味.......emily竟然沒看過彎仔碼頭手工水餃的廣告?

到金紫荊留影拍照,對那金色的大朵花我實在沒啥興趣,倒是那台紫色雙層巴士,好想坐看看

 

 

市區的巴士好多,這種雙層巴叫叮叮車,是下車付費,拍到一位很帥氣的司機,不過人太多沒搭上他的車,車身很窄,但是司機到站都會停,我跟RUBY站在底層的最後面享受香港的風情,不過這時懷疑怎嚜車子那嚜小台人還是一直上來?而且從後面上車的人,就是一直往前方擠?難不成只能從前面下車?害我們不時注意是否有同團的人下車,果真差點我倆就要跟大家掰掰了....

到站後走了一大段路,因為巴士在市區不能隨便停

午餐在德興酒家,又是一頓豐盛大餐

下一站要前往赤柱,先彎去行程上沒有安排的淺水灣,讓大家求子的求子/求財的求財/當然我們三個就是給他求姻緣摟! 

赤柱大街,很多悠閒的外國人坐在這邊喝咖啡,這裡很多東西可以買,但價錢可能比台灣貴,所以要記得殺價....

路上瞄見香港也有座狗公園,但導遊正在開始大肆評論,讓我這愛狗者OOXX,我覺得這真是一項好政策阿! 

這就是跑馬地,有名的賽馬場,來到香港可以去小玩一下,在路上我就看到有下注的營業點,應該是香港最有錢的營利事業

有點傻眼?今天的晚餐吃的好早5點ㄝ,就因為要趕去看晚上的幻彩燈光秀,我們這桌因為只有一個小男生,其他全是女生,所以菜上來到擺滿我們只動了幾口,就完全給他擺著好看,滿滿的一桌,本想幫大家包飯糰算了!導遊特別要餐廳給我們喝功夫茶,也是激不起我們的食慾

山頂纜車-路軌長度:1365米 / 全線高度差: 368 米 /路軌坡度:4度 - 27度 每隔10-15分鐘一班,不過排隊也是要花一段時間

  

 

全線只停靠來往二站,沒搶到座位時可就要體驗斜站著上山,上車要坐靠右的三人位才能看到美麗的夜景

太平山頂風很大,可以看到維多利亞港的美景,很適合情侶來!

我們要趕著8點開始的燈光秀,所以搭巴士下山,山路也隱約看的到港邊的夜景,很美

星光大道就在這,時間不多,索性我們就找四大天王的手印,還找到我最愛的梁朝偉辣~

 

 

燈光秀看起來並不特別,網路上看還比較精彩,可能因為觀看的方位不是那嚜優!

燈光秀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qFKn0U1e8lY

回到飯店本要驅車去踩街,但到了那可能逛沒多久店都關了,所以一票人就到附近的超市血拼,沒逛多久超市也要趕人了

~好沒收穫喔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ype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