要幫啵啵購置新的針梳及洗毛精
門市都沒看到喜歡的針梳,不是大小不合就是價位太貴
狗狗的梳子實在是比人的還貴
之前買的約$5-60,就超好用,所以價位就鎖定在這
網路看到這二支$60
梳面約9*4.5cm

梳面約:5.2公分X11公分

木頭梳感覺比較有質感,但水洗怕會爛掉或發霉,以前的經驗是手把被啃的都是齒印
雖然啵啵不會亂咬,但塑膠的耐用抗菌也不怕摔
所以決定就這把,門市貴約2-30吧!
汪汪寶貝也是,網路$299,門市$好像380~400多/ 第一網$330(依種類分二種價位)
雖是同各老闆,但門市價錢就是比網路貴,寵物商品總是要貨比三家
而且也不是每間門市都有貨

金王子=奧斯卡=寵物王國--->同一間
另外還可以參考寵物第一網的價錢
剛好寵物王國的倉庫離我家不遠,所以就直接網購自取
星期五訂貨,隔天通知可取件,星期日上午就帶著阿啵開心出門
這間倉庫在海專路跟後昌路交接不遠

等了一會,卻說我的商品沒被送來,阿啵還差點被他們飼養的肥肥老黃金咬,好在我眼尖,覺得很可能被咬,馬上把牠給拎起來,雖然大部分黃金都很溫馴
明明通知可以來拿貨,但送貨的沒送來,這讓我有點不高興
也不能到其他門市拿,後來改幫我用寄的,隔天到達((我就想今天拿到手ㄇㄟ))
而且也打亂我後來的行程,本想繞去好好享用早餐

回家後,外務說他人在左營,可以幫我直接送到家
ya....小小一小包真是波折

梳子多買了一隻備用....呵(也可送人)
這樣$419

 

送了二包零食給我...還算有點良心
不會讓我這忠實顧客跑票..

 

最近還想購推車跟乾燥機
是高價位商品,要多考慮!
這台比較符合需求,提籃可拆,門市也是貴很多,但真的很大,用機車帶感覺有點不便
第一網有一台實品
http://tw.page.bid.yahoo.com/tw/auction/1205828653?u=ppllp12

乾燥機好像都是網路購買,不知哪邊有現貨?
大家也可以分享一下喔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ype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