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下班,將將異常的沒來迎接我

叫了他幾聲,遲遲沒見到貓影下樓來,過了會才出現在客廳

而我就順勢的把他給撈來抱

ㄟ..奇怪

他的四腳怎嚜都有點溼溼的呢?

可能跑到浴室或是....?

準備用乾乾給他吃,(今天剛好有看到一各貓友訓練他家貓貓的影片,我也想說就從今天開始吧)

到了房間,拿了飼料用手餵他,想要他握手

吃了幾粒後,突然發現

怎嚜地上有受傷的血跡

恩?誰受傷了嗎?

正準備往電腦桌移動時,發現我的地墊邊緣,怎嚜有個像小鳥腳的東西

腦袋還沒反應過來,想了一下!

這.這......這

不會是...............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老.......

 

鼠.......

 

吧......................

 

天ㄚ!我開始用餘光收尋..

我的媽~

1點鐘方向就有個身體,尾巴...沒錯!就是老鼠的尾巴~還碰到我的包包,但是他沒了頭,有血跡

三點鐘方向......

阿...........有粒.小小的.....頭辣

這時我已顧不得形象,開始瘋狂亂叫

將將也被我嚇到,而躲去床下

老媽剛好回來,本要拐他上來看,而我真的叫很久,並且覺得自己沒地方可躲(當下真想飛起來)

最後還是趕緊打給我英勇的老爸,要他趕緊回來幫我解決

救人阿...............笨阿啵還以為我要跟他玩ㄌㄟ~還是帶著他,丟下將將一人趕緊逃離現場,免的阿笨啵踩到老...鼠

而且老鼠還有點溼溼的,難怪將將剛剛腳也濕的,難道他們剛剛一起去游泳了?

厚!我快瘋了~今個還正跟以前的同事聊到貓咪,他提到貓咬蟑螂快把他嚇死,所以他怕貓的這件事

我想這都小巫見大巫了

他是發什麼神經?幹麻分屍ㄚ

請看驚悚這篇

好怕還有屍體沒撿到,如果是出現在我手提袋,我大概會當場昏倒吧!

撿骨完,趕緊擦地板,也把地墊整各都丟了,還真是血跡片片,但是我卻從他身上一點都看不出來有發生事情

將將大概也覺得我大驚小怪吧!

打給老妹跟他說這件事,要她看是不是把臭將給帶回台北

今天開始我跟他感情不好了辣~

這小子之後竟然也不理我了,是怎樣?????

 

這篇不會有照片辣~~~我連近看都不敢

我需要收驚!

 

ps.我依然催眠自己,那不是老鼠,可能是小鳥阿!因為將將一聽到鳥叫,總喜歡站在窗邊看外面飛過的小鳥,

不過怎會飛到我房間?嗚....嗚....嗚...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ype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