以前帶拉子&啵比來過這間餐廳,但沒上過二樓

這次的貓聚,總算可以一窺此地,二樓的場地大多了,不過座位還是偏擠

 

由於地點有點遠,所以搭捷運過來,又請君來接我

這次將超乖的,搭車時沒有哭天喊地瘋狂亂叫,讓我放心許多,真是長大辣~(欣慰)有給他像是高雄的孩子!

 

 

店狗也不時在二樓走動(超大隻黃金),可以讓布丁跟他認識一下

 

恰恰的店貓-金寶(今天有比較溫柔喔)零食攻勢有效,不過我還是不太敢摸他

最先遇到的貓貓~D爺

怎嚜發現將跟我越長越像ㄌㄟ?那我就是貓狗大合身.............

 

哇!發功了(綠眼睛)

 

看起來軟綿綿的將,其實頗有重量(隔天發現我的手因為提著他而痠痛)

溜到桌下觀看著一樓的狗狗(或許他跟狗相處會比貓自在)

其他的貓貓們,人太多/貓更多,搞不清誰是誰???

這應該是張娜拉的-阿揪

 

 

 

 

這小子今天幾乎都給我呈現這各姿勢~看...連零食放頭上都不會掉!

 

將,你還是要見人的蠟!

 

原來摺耳貓的耳朵是這樣的

 

這隻很可愛,毛茸茸的還穿白襪

 

將和D爺的後面有隻小乳牛,下次將將也要把他剃短短的

和小熊合照吧!

 

一群準備拍賣的貓貓~

 

後頭還有隻加啡貓呢!

這場地實在太小了,貓全都嚇成一團

將想要偷溜,我有看到喔!你還是乖乖回來吧!

最後來張金寶的美背照吧!好有上海風喔!

主辦人很貼心每人都準備了一份小禮物,將將終於有自己的小玩具了(不知道捧不捧場)

其實是他都不愛玩,所以都沒替他買,拿現成的繩子他就很愛了,會追著跑,超可愛低!

抓貓版*2各(卻只抓我的椅子*2各)哀......

今天開了一塊肉乾,將一聞到,馬上不能自我,整塊給我咬走...怕被他咬到,又不敢從他嘴裡搶回來

隨手拿了手機拍

結果太大塊,還猛要吃,差點噎死

正在噎死的狀態.....我已經有急救的心理了!

你的貓嘴還真小ㄚ,愛吃鬼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ype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