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年利用生日當天去醫院做了體健

其實身體並無明顯的不適感

但這次的檢驗有各數據頗高....標示了紅字

 

這是啥?

前陣子才聽說小妹的白血球飆高,也去做了檢查

那我又是怎嚜了?

先上網查了一下,但感覺這不是好東西.............

之後又因為太忙而拖到4月份才又再去內科掛號檢查.想說這樣指數或許會下降

光看這次的報告,醫生無法斷定,所以又要我驗一次血

驗完血又要安排看報告....醫院真的是都這樣賺錢的(所以我要醫生把可以想到的都給我驗一驗)

這是第二次的報告

還是有過高的指數....醫生的結論是

我過敏指數高

過敏?我從小就過敏阿.也從來沒怎樣.更別說是指數高

所以看我要不要驗一下過敏原

因為這次的檢驗中指數過高,所以驗過敏原可以健保幾付

不然可是要幾千元跑不掉

我也想知道我到底對啥過敏,驗吧!

驗完,依舊是要安排時間看報告,是不會直接寄給我喔.................

看報告又不會有啥結果

以前就知道我對塵璊過敏,只要整理東西,就會鼻子眼睛都不舒服

果真報告指數最高....4

ㄟ.不過這次多了一項

貓毛.....

哇!原來將將就是兇手~好險沒狗毛

沒錯,將是今年才回高雄的,大概老妹也是受害者吧!不過老妹不能養,我能怎辦?總不能把他扔了,送人我也捨不得

雖然他酷酷,但有時還真有趣,所以我只能頂多幫他多剃毛,死孩子,摸一下就掉毛,抱一下更是可怕(好像貓咪都是這樣喔!)

還好他剃毛沒給我造反,現在剪趾甲也不會亂咬人,知道一切都是命,躲不掉了吧!

不過以後我可是不再養貓摟~有貓...千千萬別想到我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ype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