靠我僅存的記憶來完成最後一天的遊記

下午就要回高雄了,而今天的行程是花東縱谷

因為路程比較遠,所以能去的點就必須濃縮.也不能停留太久

天氣果真是爆熱.而我們一早卻要來踩船

第一站---鯉魚潭

本想來個碰碰船,二人踩一艘天鵝船$300,但有人深怕不勝腳力,到時後會回不來

所以最後決定四人一艘龍船$600,其實沒什麼景色可以看,四面都是山,個人還是覺得坐快艇遊湖一圈比較好$100/人

如果時間多一點,我會選擇租腳踏車環湖,看看這的風景!

踩船這種活動還是比較適合情侶的,回程還看到六個女生踩一艘呢!雖然我是女生<但我還是不經要說,女生滿無聊的>

阿....不

女生很會找樂子

我是這艘船的船長,由於一開始在摸索階段,所以根本是大Z字型的走船方式,途中遇到快艇經過,還會有陣陣波浪向船身打過來,大力一點很可能會翻船,所以1個小時不到,我們就已經想回頭了,原本我的目標是對面的岸邊呢!

全程驚叫聲連連

第二站---兆豐農場

我們只做短暫停留,拍個照,園區很大,可以租遊園車

 

 第三站---林田山

山林與木造的房子排列,是個拍照的好地方

 

 

一下車就聞到陣陣烤香腸味,但等會就要午餐,所以我們忍著,逛完林田山

本想在巷子口的滿妹豬腳用餐,但人實在是太多了

所以改找其他的餐廳,而不小心繞到欣綠農場及紅瓦屋,最後短暫停留馬太鞍溼地(這邊可以體驗馬拉告-阿美族傳統捕魚法)

第四站---光復糖廠

來到這就很像當初去泰國般的感覺,裡面很多樣化,

在這用完餐,也跟著去排隊買冰,這的買賣方式很特別,須先購買商品卷,牆上有各種口味的冰,只須跟窗口說你要的號碼就可結帳

之後再到兌換的窗口領取

可能因為是太熱,吃完這邊的冰,到福利站看到雪糕冰我又忍不住買了一支,這樣忽冷忽熱讓我開始頭痛,而取消了下一站的豐春冰果店

(聽說是甘蔗做成的冰,在豐春車站出來後右轉,對面的街上)張小姐好心的還是帶我們過去瞧瞧

另外也特別彎去理想大地渡假村看看,這邊比較偏僻,所以不是很方便,最多只能使用裡面的設施吧!

在車站跟這二天相處愉快的張姐道別,以後我看退休後我才會再來了吧!那時後她應該也早退休了

買了點東西就準備搭車,但用餐時間到,我跟R還是忍不住買了鐵路便當來嚐嚐,

這次的回程很幸運,途中有帥哥可看,害我們這些大姐姐一路上都開心呢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ype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