狗狗貓貓公告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

今年的最後一個連假

當然要出去走走~前陣子工作量又大....學校學期結束.是該好好放個假

但回來後發現4人的照片加起來實在是太多了,如果拖著不po,就不知道要等到幾時?

好把...這次以照片取勝,減少文字......因為我又失意了!!!!!!!!!!!!

預算4500(不含名產).住宿2晚4400/4人+來回車資+包車2天$5000+公費(住/行是最大的開銷)

5/28...民宿房間還算不錯!但有些讓我NG的事....SO.不介紹..但早餐真是好吃ㄚ~~

搭了四個半小時的火車,下午抵達花蓮,今天有下細雨,交通工具為機車

租了可愛的50c.c.一天$300(不含油錢,附雨衣安全帽)

來吃午餐摟

蕃茄咖哩.生意很不錯,有分店...右上基本的咖哩$80起跳.中間豬排咖哩$100,都算是甜的口味

第一站----慶修院

去的方向完全看不到標誌....差一點就騎遠了,好在後座的導航員,滿機靈的...最後靠著地圖跟嘴吧.也被我們給找到了

這裡的建築帶著日式風,沒去過日本的我,說什麼也要來一下,當天人很多.實在沒把風景特色拍出來

第二站----松園別館

很有日據時代的洋樓建築風格,不過多裝飾,清爽的感覺,我也很喜歡/視野很好

 

在二樓拍照的我們,看到左圖有人爬出圍牆向下拍照,等我們走到一樓時,看到右圖這情景.....哈哈

 

架好我的小小腳架,還是可以來各大合照

這二張我都很喜歡~來個放大版吧!

下了小山坡的轉角,本要去七星潭的我們,因為聞到香噴噴的臭豆腐味,R說這間是"榕樹下臭豆腐",網路有名氣

所以又折了回來,準備大快朵頤..........結果

你拍攝的 CIMG7021。

四人都認為:真是有夠難吃的....豆腐不酥脆,吃起來也不香,泡菜也不夠入味(還有明星來吃過),根本比不過我家附近的臭豆腐ㄇㄟ~~

別桌的觀光客也聰明.....多人也只叫一盤(嘗鮮就好)

第三站----柴魚博物館

最主要目的就是買伴手禮辣~裡頭還有許多試吃喔!

不過也不一定要急著買...原來市區也有一間

第四站----七星潭

不知誰眼尖看到網路有名的大腸包小腸,其實是老闆看到美女,想要推銷他僅存的二組大腸

不過剛吃飽的我們真是興趣缺缺,老闆熱情的說要幫我們切成四份......喔!這樣阿

好死抽到保管公費的我.當然給他不客氣跟這活潑熱情的老闆喊價~~~八折熱情價

來到這時.可能因為是陰天.天色也很快轉暗.所以七星潭到底有啥特別的嗎?不就是一個潭?海邊?湖?....哀.搞不清楚!

本來小梁是安排要自行車環湖.好在天公作美....嘻........

晚餐本是要吃花蓮的夜市.花蓮只有二個夜市.但來的時候經過一各.發現他實在很小...所以決定還是去市區逛街

舊鐵道徒步區---有賣衣服的店家在二旁

公正包子----讓我見識到啥是排隊的盛況...原來花蓮都是這樣在排隊的.讓我懷疑全台人都到花蓮來排隊了

每到有名的小吃時.都是這樣的情形...但真的好吃嗎?見仁見智瞜~~~已聽說普普.而且肚子已經半飽狀態...所以我們沒買

鵝肉先生----也是好多人喔!還是外帶一盤鵝肉就好.一斤$300.(前段/胸).(後段/腿.帶肥).我選了瘦的前段

來成排骨麵----在市區.也是很多人在排.好在我們不是很餓.不然也要衝過去排了

包心粉圓----因為隔壁的人潮實在是太多.所以我們決定買左邊的來吃...打包桂圓銀耳粉圓冰$45 

麻糬----每人挑選一各手工的$10 現做

伴手禮--豐興餅舖車輪餅$60/7各可裝一盒

鋼管紅茶----紅茶有點甜.不像古早紅茶的滋味.跟想像中不太一樣.三明治倒是不錯吃.

這些就是晚餐兼消夜辣~花了許多時間排來的...滿足!!

 待續................

創作者介紹

最愛寵物私生活*小瑪&西施&黃金&白貓*

mypet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1)

發表留言
  • 老爸
  • 下次出遊帶我去啦~凡舉拿重物、拍照、跑腿我都會服務的很好喔~呵呵
  • 這樣的確很狗腿....我會考慮一下的...哈哈

    mypets 於 2009/06/06 22:44 回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