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們報名導覽時已經是最後一批了 5:40分集合

 

 

 

結果最後一批只有我們幾個外加一對男女朋友,現在開始幻想身處"鐵達尼號"

船公司的名稱GBA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船長室至船頭及船尾的距離

導覽員也是現學現賣的義工,並非船上的人員.所以解說的並非詳盡.整個行程非常之快,讓我們愛拍照的姐妹們常常措手不及

常被我吆喝著(快...走了),沒等人到齊,就開始講解,這點讓我不甚滿意

以前就參觀過軍艦幾次,所以我也只是走馬看花,純粹想了解一下他們的生活方式有何不同

這艘比較特別的救生船,跟右圖比整艘是焊接而成

原來要上船來服務的,都需要自費每個月2萬不等.且都必須是受過洗禮的教徒,依照個人專長分配至適當的位置工作

廚房/洗衣房/鍋爐房大概是最累的地方了!但我相信,他們都甘之如飴

每個人的房門外都會有他們表現的個人風格,船上還有學校,雖然只是小小一間,但讓孩子無間斷的學習,的確是需要的

途中,幸運的我們正好遇到船長用完餐,LUCY又幫我們爭取到合影的機會~~很NICE的船長

看了許多地方,這個控制整艘船運作的地方我覺得最特別,因為機器運作時裡面很吵,所以進入工作時一定要將名牌放置在外面,以防有意外發生時,不知道還有人在裡面工作,而無法通知到裡面的人

工作時可愛的耳罩,上面的彩繪是自己畫的喔!

結束導覽,和識別証來張留影吧!

 

離開忠僕號後拿了燒雞,就準備用晚餐了!

我們決定到郭家粽去吃,以前我就來這吃過幾次,但卻沒注意到他的店名~方位也沒特別去記

粽子+四神湯的滋味還滿不錯的,而且粽子不貴$30(含肉),土豆的$25,碗粿我個人是不特別愛吃,所以不常點

本來吃完打算外帶幾粒,但不知誰眼尖看到他價位的掛牌拿掉是不是沒貨了<的確,我只好買了最後一粒已經加料的粽子>

回程我才特別的看一下路,以後才好再來吃,回家時還順便帶大夥去買我最愛喝的楊桃湯

一整天下來,美食書香之旅,也是很累人的!

2009/05/10.......各位母親節快樂喔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ype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