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五下了一陣大雨,明天就要拍團體照了

這種天氣?

隔天的上午依然下著雨,好在下午雨就停了,但少了陽光實在就不怎麼好

所有的畢業班都改成室內拍,剛好我們是最後一班,而且班長就是學連會長.....ㄎㄎ

直接改成戶外拍,不過少了太陽又沒打光,成品ok嗎?

每每穿上特殊的服裝,總是不自覺像在成果展,天阿!我都還沒要大家配合我的姿勢,怎麼就給他按下快門臘~這樣很突兀ㄝ

這可要好好介紹一下~是家專以前的學姊呢....不清楚是哪一屆的

以前的學校可是很重視學姊妹制度的,所以就算不是直系....我都要喊一聲學姊低!

為人親切的學姊,還常跟她老公提到我這個學妹,說我真的很像家專的學生,一定要拍個照回家給她老公瞧

看起來就很用功的同班同學~這學期也是各分組共患難的組員

你拍攝的 My Pictures1。

久久才見一面的班導師,很親切呢!

我的相機沒拍到全體照,等收到後再分享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ype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