幾個朋友又相約到常去的KTV.這次還加入了為人妻的LUCY.但這間是新開的巨蛋分店...

除了以下的觸控式點唱機很不錯以外..其他都被我們嫌過了

麥克風不能增加.喇叭又時常被麥克風干擾.餐點也是普普.招待小菜都沒.

連服務都不怎麼積極.....可能以後都不去這間了

地方還是老的好

小梁又替大家想了主題-----------

每人都要準備至少一首非國台語的歌.幾天前都在下班後猛找資料..

發現大家都很厲害.尤其是唱粵語的你們.真是句句似真..我的日語歌你們大概也以為我亂唱吧!

不過為了證明.我還替大家都準備了國語字的日語稿..這樣大家全都能唱了.

沒唱好的.下次再來雪恥.沒事就要多練習.改天變成拿手歌

 

星期日就準備開始上課了.所以把握快樂的最後一天.高雄燈會就在情人節這週畫下句點.我們為了煙火也驅捷運前往

 

雖然是牛年.但感覺上跟去年的整體性好像都差不多.台灣的燈會應該要多點創新...不然看久了.一點意思都沒有

 

 

以下應該是陳菊市長的化身吧! 

 

這天人真的爆多.但我們還是到去年觀看的點等待煙火..高雄的夜景依舊很美

 

今年有出現愛心形狀的煙火.忙於拍攝的我差點沒看到...不過有攝影到.請在1分45秒時

特別給他注意.不只出現一次喔!

 

今天又是我運動最多的一天....所以我又開始碎碎唸了...我討厭走路臘!我是高雄人.......

 

中央公園站前的聖誕樹...夜晚的燈讓他更有特色

你拍攝的 新資料夾6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ype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