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開學一直想到現在的小筆電.終於在今年買了
哈哈~都過了3個學期了...不過也才一年多
因為她小的可愛/小的方便

 

但我還是選擇了10吋大小.不然眼睛可能會脫窗
先前問了朋友請他幫我推薦.那時是覺得HP的滿不錯.鍵盤大.有型
不過鏡面聽說會容易反光.所以還是現場看準確些

 

一樣是遇到讓我感覺不錯的店員,所以是不是殺價功力沒顯現出.
1萬5成交.本要送4g隨身碟.最後直接換成滑鼠+螢幕/鍵盤保護貼
機身是櫻花紅...其實是被他的彩繪印花給吸引~ㄎㄎ
試用結果.鍵盤也是滿好打的,而且有杜比環繞.藍芽/無線上網.xp系統.160g硬碟...整體粉滿意   

 

早上先去了武廟
第三年來拜月老了.君說沒來過.特地帶她來實習.感覺今年拜財神的信徒比較多
這次我只是回來探望.準備了一些糖果巧克力.打算拜完給朋友沾沾喜氣

 

這次非要把路給記下來:下大順路橋後->直走看到武廟路左轉->在左手邊不遠處.....哀!真是路痴

你拍攝的 CIMG5790。

 

逛了一下午的街.
本來要去吃飯的地方不是人太多就是沒開.最後相中這間牛肉麵店.老唐尚品面館.小小一間生意超好
我們到時只有外面的座位.看牆上還有看板寫著進駐高雄漢神巨蛋....那應該不會難吃吧你拍攝的 CIMG5805。

 

你拍攝的 CIMG5806。

 

看著隔壁的情侶.各點一碗大的...天阿!根本是吃不完.好險我們是點小的
不過等了很久~原來老闆把我做去外帶了
隨後要我們換去裡面坐.要我選個位置要幫我整理..但我們愛外面的氣氛.雖然有點冷.吃一碗暖呼呼的牛肉麵.真棒呢!
好在是坐外面.才沒有搞到一身都是牛肉的味道

我的紅燒牛肉麵 .湯頭比較有味道.肉塊很嫩.還是我最愛的拉麵.整碗吃完有滿足感       

 

君的清燉牛肉麵...君說太淡.吃到後面會膩.我喝了一口.感覺還不賴.所以各有特色

你拍攝的 CIMG5808。  

你拍攝的 CIMG5804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感謝君小姐耐心陪我.ㄟ.....我低相機好像也是你陪我去買低喔
真是陪買數位商品的好卡.....我又超愛看這類東西..揪甘心ㄋㄟ~~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ype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