位於高雄市苓雅區興中二路35號
搭捷運至三多站7號出口->直走至興中二路左轉->左手邊(綠色招牌)
很好找

在網路看到風評不錯.我又喜歡吃義大利麵~
建議先訂位
12點左右就陸續有客人上門.生意還算不錯~
店面不算大.但二樓還有空間

你拍攝的 collage2。

你拍攝的 collage7。

我點了紅酒牛肉番茄麵~分量剛剛好
雖吃不出紅酒的味道.但牛肉很嫩/番茄味道很濃~~簡單又好吃的料理
同行的友人不願入鏡
他點的是青醬海鮮焗烤管麵.看起來料也滿多的
加100圓就能有濃湯/麵包/沙拉(3選二)+甜點+飲料

濃湯喝起來有點芋頭的味道~很濃還很燙
你拍攝的 collage。

麵吃起來也很燙,的確是現做~但等餐不會很久
吃起來有滿足的感覺
你拍攝的 collage4。

甜點就如網路推薦:烤布丁好吃
巧克力蛋糕的滋味忘記訪問友人~應該也是不錯喔!

你拍攝的 collage5。

請服務生推薦了飲品~冰水果茶.水果雖然不多.但味道濃.好喝
全部的餐點.就屬麵包我不是很喜歡
口感過軟.上面灑的粉.也吃不出是何種口味
個人還是喜歡烤焦焦麵包或是餐包
你拍攝的 collage6。

服務生及餐點......整體滿意度不錯~
這張是二樓的空間~聚會來這是不錯的選擇!
非假日可以使用9折卡
平均單點餐點百元..外加一成.常常去也OK
只是距離我家是遠了點
想去的~可以再找我喔!好想再吃吃別種口味的義大利麵

你拍攝的 collage1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ype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