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前幾天才聽說加宏路附近的公園在補狗

平時都會自己到處亂逛的money.昨天時間到了也沒回家

這是幾天前用手機幫他拍的照片

雖然不是我的狗.但是也非常疼愛他

money的爸爸很擔心他.在附近找了好幾次

但是我想一定不在附近了...不然不會找不到家

先打到附近的派出所.確認沒有民眾報案補狗

隨後再查詢上次到附近補狗的單位

先打給補狗隊確認他們沒有補走

要找狗的朋友也可以打這支電話5519059(壽山上面)

開放時間:
週一至週六上午9:30至11:30下午2:00至4:30

欲認領養流浪狗貓或拾獲之無主流浪狗貓之民眾需年滿15歲。

( 動物保護法第五條 )


二. 需攜帶身份證證件,印章。


三. 領養地點:本市動物收容檢疫舍或建設局家畜衛生檢驗所辦理。


四. 領養方式:
  1. 可親至動物收容檢疫舍或建設局家畜衛生檢驗所提出申請。
  2. 利用電話或網際網路直接聯絡家畜衛生檢驗所,將有專人與您連絡。


五. 領養之流浪狗均需接受晶片植入與狂犬病預防注射。


六. 需繳交相關之費用請詳見認領養收費標準。

寵物遺失領回

登 記 費

狂犬病
注射費

晶 片
植入費
合 計
絕育動物 0 150 300 450
未絕育動物 100 150 300 550
認 領 養 流 浪 犬 依 認 領 養 優 惠 措 施 收 費
註:如 辦 理 寵 物 變 更 登 記 加 收 100 元

這時候反到是希望被他們補走了~~~哀

不過他們說他們不會隨便補名狗.....雖然我們是黃金.但還真不像黃金

我只好再三確認他補到狗的品種是野狗

最近因為天氣變冷...香肉店不會又橫行了吧!

真是一些該死的人

黃色排名第二.真是讓人擔心

到收容所至少有機會被認養.到屠宰場就完全沒機會了

還是不死心.查到里長電話

確認昨天沒人通報要補狗

money你到底去哪裡了?????

走失當天帶了一條紅色的項圈

帶紅色項圈的照片請點我

剛來的時候模樣請點我

有網友在楠梓附近看到.請告訴我們!

謝謝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ype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