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直想參加看看狗貓的聚會

剛好這是在北高雄辦的....靠著以下的路徑真讓我找到這間店

下課後.本要直奔過去.但想想那邊好像有點偏僻.會不會找不到...天又黑了!臨時又打給維尼要他陪我一起去

維尼真是愛你阿!從巨蛋搭捷運過來

從楠梓火車站出發/國道一號楠梓交流道下

  • 先找到興楠路
    • 楠梓火車站出來"建楠路"直走到底,左轉"興楠路"
    • 國道一號楠梓交流道下後直走,看到"興楠路"右轉
  1. 興楠路直行,看到"可利亞火鍋"所在的Y字形路口,右轉進入"三民路"
  2. 三民路走大約250公尺,右轉"三中路"
  3. 三中路走大約700公尺,在三中/大新路口左轉進入大新路
  4. 大新路直走300公尺,右彎"文聖路"
  5. 直走250公尺,右手邊有一台紅色的Mini Cooper車子停在騎樓,就順利的找到隱藏在巷子內的Minibook概念店了!

其它前往的方式:

http://www.minibook.com.tw/wiki/Minibook%E6%A6%82%E5%BF%B5%E5%BA%97

 

到時眼睛懷疑這是一間餐廳嗎?NO....是一間小型漫畫店吧!

到的時候店內已經充滿許多的貓貓和貓奴

看著貓貓就想到遠在台北的將將.當下真想打給老妹要他搭高鐵帶將來認識朋友

這是聚會裡唯一的長毛咪~~他好可愛又很溫馴呢鼻子黑黑的那點.是欺敵用的 

剛開始還害羞的非要跟別人家的咪擠在一起.搞的遠從岡山來的小菊貓縮在一小區

 

這是今晚活潑好動的小咪~還滿兇的呢!

 

 

這隻應該是店貓.....其實對貓咪我比較是分不清楚

 

這也是店貓...別看他黑黑的(我比較怕黑毛或是虎班貓).也是個乖孩子.抱起來整各超有份量

 

 

 

用我的小草莓逗他.還整各反肚子過來...超可愛的

這裡餐的選擇比較不多.但能跟寶貝一起吃飯.餐就不是重點了

不過第一次跟一堆貓吃飯.餐點中會飄著細毛....還是要注意點!狗狗比較不會有這樣的問題

 

今天的主辦人.帶了一大一小貓.也是溫馴的貓咖

這小朋友全場睡的最熟

 

 

 

 

 

睡醒了就來跟我們玩吧!

還沒睡醒有著水汪汪的眼睛

大家都用完餐.就要執行全部合照

 

盛況空前阿!

左邊的黑衣男子就是老闆~愛貓人士~~

看著他這樣的穿著打扮.真像是咖啡王子一號店的穿著

謝謝君小妹陪我來呢!

要走時.小菊貓還跳到廚房的門上.....掰辣~~~有機會再見摟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ype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