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來只是打算當候補成員的我.抵不過想去南庄的願望.最終還是請了一天假

加入這二天一夜的海螺八號團

5點半就得起床....起床後心理冒出的第一句話(要死了!怎麼那麼早).搭車至台中跟其他海螺會合

坐車如果沒安全感.我是完全沒法補眠的人.看著熟睡中的R.心理好生羨幕

從台中到苗栗大約1小時左右車程 .八人二車出發

第一站

勝興車站

沿途有一堆商店.有的頗有特色

你拍攝的 collage1。

你拍攝的 collage。

春夏秋冬+金銀銅鐵...八人組

你拍攝的 DSCF1679。

逛著也過了午餐時間.但多數人表示要先吃冰.這邊的特色是有擂茶冰沙

也可以自己DIY後.再請店家一半泡茶一半製成冰沙.口味會更濃郁

每個人都必須輪過一輪消耗點體力.這時阿KEN大概已經快餓死了

我跟R的都分他一半填填肚子

 你拍攝的 collage7。

隨後主辦憲憲帶著大家到有名的賴新魁麵店用餐.每道小菜都好好吃喔!麵是有點大碗

來到南庄老街....有名的桂花巷就在這...拌手禮大概就是桂花釀吧!

你拍攝的 ap_20080127115920271。

 

你拍攝的 collage6。

阿KEN脫隊.昏睡在車上....大概昨夜太興奮沒睡好!!

你拍攝的 collage4。

四人合點了一碗桂花綜合冰...竟然也吃不完.因為實在是有點甜.料也只有2種...還帶著花香

你拍攝的 collage2。

你拍攝的 collage5。

看不出是郵局的老郵局

 你拍攝的 collage3。

今天的晚餐在民宿烤肉.在老街買了飲料和酒....直奔山林雅境

1600的烤肉餐本以為不夠吃.還請男生特別帶來烤地瓜和玉米

二位主廚及主辦人/主持人.....感謝你們的熱情演出...

我有聽到憲憲跟阿KEN在偷偷計畫著什麼...原來是要玩終極密碼...好在處罰不是太腥辣!連害羞的訓訓都全全配合

雖然出版的照片很少.但這是為了保護當事人

一切低調從簡......有生之年應該也不會看到我寫的這段話!!哈哈

但~~~你們真低...真低...很用心喔!給你們100分....什麼?給太多

因為有卡油嫌疑所以要扣一點分...海螺女組员是吧!

 你拍攝的 collage13。

千萬提醒我~出外別選小木屋..隔音實在不太優

昨晚幾乎翻來覆去的我.出來玩依舊很有精神.....嗚!我會認枕頭辣

南庄沒有我所想像的雲霧圍繞.是因為還不夠山上嗎?但是個休閒聖地!整各很郊區~

聽范主任說他小時後.那邊還會下雪呢!

憲憲要我們都跟男生合照一張.不過也不是很特殊的景.我看就你當代表吧!

不然剛起床就耗去一半的體力.現在我知道害我差點泡水的兇手是誰了!!

怪不得今天有預感要穿拖鞋出門

你拍攝的 collage8。

午餐--鹿場

原住民口音的當地人問著我們要去哪?不由得我們都出現了相同語調回話

二各泰雅族妹妹跟我們搭訕.霎時覺得自己真像老師帶學生出遊

隨便問了我是哪一族?竟還可以回答...賽夏族

而E是泰雅族

http://www.nine.com.tw/culture_01_03.htm

這裡的菜色口味很棒~小米飯也隨你吃....少了小米酒辣!!

你拍攝的 collage9。

巴巴坑道是各礦坑裝潢的飲茶聊天好去處.入場低消150~入口處有春夏秋冬一致公認的帥哥~~~有機會一定要再來

每各包廂就是一各坑洞

二二一組玩著撲克牌比賽.這時的確看出彼此的感情不是很好阿!哈哈

當然懲罰還是不能少!

我的KITTY扇子.這次真是用盡功能..烤肉.玩遊戲.搧風.兼拍照都好搭喔!

這天發現股王拍照會偷偷擺POS呢!真是各低調的人~不過整體都很讚喔!!

你拍攝的 collage10。

你拍攝的 DSCF1856。

其他照片+影片就拿來換台北行了!免的我沒考到90.....訓訓你真是好人~~~

夜景&牛排~~~來各松井也不錯!       還有記得多對鏡子練笑....不要在說你拍照有笑了

阿ken是這二天刺激我鬥志的主角.你確定你的本性是安靜的嗎?全程話題沒停過.真是難為你辣...我會記住我們的3cm

股王聽說是Roger老師~~有像呢!事業有成.喜開快車....深思熟慮~~~怪不得我會猜到你是他們的老大~隱瞞年齡這點不ok喔!

憲憲這名真是適合~發現你不只講話像憲哥!照片也越看越像呢!我們泰雅族阿妹~可是最欣賞你這種型的呢!

大ruby當天就被改了名字叫Beer..聽說你們那車都在談論財金阿~~早上起床有習慣來杯咖啡.看著財金外國台~有獅子 座的Feeling

EMILY女生的主辦~竟然全全把我們任金銀銅鐵擺佈...拿出你的氣魄吧!哈哈....

RUBY真是到哪都可以睡.瞌睡蟲分我一點吧!其實晚上你也翻了幾次吧!到底你跟Beer..哪各年紀大?

EMMA負責保護女生們的阿罵桑~雖然沒有形象但還是...犧牲形象了

 

組员:憲憲-魔羯   阿KEN-處女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BEER-獅子    EMILY-A天枰

         訓訓-獅子   股王平-處女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RUBY-雙魚     EMMA-水瓶

有機會再次造訪我一定要住這邊http://www.green-shine.com.tw/room.htm幸福綠光

可以帶狗寶貝同行喔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ype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