跟我同時期進FK的謝終於跟愛情長跑九年的女友在今日完婚
記得剛進公司報到當天第一個就是先認識了他
又在同一層樓工作,互相是對應的窗口
Elton是個體貼的男生,但這點當然不能告訴他,免的又臭屁起來
其他呢!就不多說~~~免的爆料太多!

因為他的關係跟我差不多,所以參加他的婚禮難免感觸良多
也是偶然間問他才得知他要結婚,好小子!難道想保密!!

中信飯店6樓鄉味園-中午的筵席

從學校趕來,和FK同事一同參加
我看今天的他特別害羞~這不太對喔!
還被R說:拍照不看鏡頭//
我跟Elton合照時,他完全變成我的裝飾物(誰叫我們是朋友ㄇㄟ)這新郎官太正經了




Elton還說:幫我們安排了好位置,跟逢甲大學同學一桌,幫我跟R製造機會
結果來的全是有伴+已婚的,蔡旁邊還坐了一個非常多話的男生,我猜她的右耳一定耳鳴了!
不過這位置卻是能第一時間看到新人入場的位置











--白紗禮服進場--




新娘說了一段感人的話/媽媽感動的哭了


前一天才回國的他,本以為不會有啥橋段的安排~
但還是不錯的配合演出喔!
--倒香檳塔--




--喝交杯酒--






--第二套禮服+小熊維尼進場--(發送愛情幸福籤包)
經過我們身旁時,Elton還特地丟給我們~這是一定要的辣!










--敬酒--


--第三套禮服進場--



可惜的是,捧花只有新娘的朋友可以接
我和R只能看看乾過癮

新人接下來要到希臘蜜月呢!
長期在國外工作的他們
希望能趕緊生個胖寶寶



~~~新婚愉快摟~~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ype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