吱吱............
這聲音不太一樣.難道是/////
被抓到了??{#emotions_dlg.emotion_004}

接著我看到了一幕
將將坐在廚房看著地上翻肚的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.
.
.
.
老鼠辣!

天阿.好噁心阿
難道死了?貓有那麼強阿
趕緊要開燈看.心想著這要怎麼處理阿

結果
老鼠竟然是裝死ㄝ.
真是讓我見識到
他知道貓喜歡會動的東西
牠只要裝死.貓就不會抓牠
(翻肚裝死的老鼠/各位看過嗎?)

所以接下來就是一陣的追逐.
挖~~~~~~
想把我嚇死阿
我幾乎是沒地方躲
深怕動一下,老鼠就是往我的方向竄
每被將將抓到一下,我就尖叫
將就會看我而分心
滿屋都是我的尖叫聲
我也無法幫他
難道要我用掃把打?


好噁心好噁心!
雖說這是貓的天性
現代的貓,雖不是把老鼠當正餐,而是當玩具
但是老鼠很髒ㄝ
厚!!!
我想我聞到老鼠的味道了

更恐怖的是.
最後將還把他刁在嘴裡
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
倒底是老鼠噁心/還是貓

當然還是因為我的尖叫
又讓老鼠溜掉了

本來昨天還想著以後是不是可以讓將將放風
整天在家裡溜搭
現在決定
還是讓他住套房好了
因為實在不敢想像他又刁著老鼠出現在我面前
雖然這是各很好的運動

把將帶回房間,竟給我不甘願的貓貓叫
但還是要擦嘴巴~連牙齒舌頭我都要好好擦一下

我想是該讓補鼠籠出動了
這該死的老鼠
你的好日子快結束了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ype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