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日特地帶阿啵搭捷運,再轉搭漢神接駁專車到了姑媽家
上次見面是過年時
堂哥的女兒....叫我姑姑
聰明又漂亮~
一個小學五年級/一個要升2年級

沒想到也是愛狗人士
不過家中並無養過狗,但年紀小小的她們卻了解許多狗狗的事
都是看電視學來的,還熱情的跟我介紹她們的玩偶寶貝狗

沒牽過狗蹓的她們,這次滿足了她們
帶我走她們口中所說的小路(捷徑)繞了一小圈又趕緊躲回家中吹冷氣

下午還是很熱,4.5點靠近碼頭還是大太陽


阿啵不時就想找地方趴下(果真熱到)










看她們牽的可開心


還會主動幫我餵水,阿啵不賣面子的舔二口












賴皮不想走了~~


我看回去又要用冰塊伺候了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ype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