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赫然發現有一攤血....正在納悶時阿啵過來上廁所了
ㄟ...果真是他,為何尿出血來??
想把我嚇死嗎..........

以前拉拉也有這經驗,當時是膀胱結石,還動了刀,果真拿出一顆像石頭的東西
在此之後就改了飼料的牌子
為何阿啵會........當下只想到前幾天,啵對那隻公的money色色的情形,不會是感染吧!還是因為沾到水墊裡面的水?先打了電話給醫生,隨後帶去醫院檢查

尿道檢查(通尿管)/照X光/直腸檢查(用肛門)--診斷出是攝護腺發炎腫了,可憐的阿啵在檢查時痛的哇哇叫,從沒看他這樣大叫過,以後對醫院大概會怕了,本來都還笨笨的進醫院

好在不是結石免去了動刀,但醫生還是建議我結紮,NO..NO..NO..我不喜歡,暫時先消炎吧!打了3支針,包了一星期的葯,又花了1千左右....寵物快點有健保辣....

在我前面看診的是一隻小瑪,當阿啵看到他後,在那邊嗚嗚....想去找他
沒錯,一定是讓他想到拉拉了,阿啵真是好眼力....我也是直盯著看,只能跟他說那不是媽咪,果真啵還是對拉子超有感情的,搞的我又開始考慮是不是再養一隻,隨緣吧!反正我對狗一向有緣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ype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