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money:上次去過醫院量過體重,一個星期後我又胖了2公斤摟
所以這邊可真是福利好阿
大家都對我很好,我整天在店裡走來走去幫忙招呼客人



money:我這名字是姐姐幫我取的,哈~~~其實我還有很多名字;像"大頭"."布丁"
,所以隨他們叫,我都知道是在叫我


money:阿姐這天特地幫我買了一支結牙骨,沒一天功夫,已經被我玩的黑黑了





money;爸爸對我很好,常常幫我洗澡,因為說我臭臭
我喜歡趴在這邊吹電扇


姐:money雖然眼睛小小,長的也不大隻,但是個性超好,頭又大大的~~~好可愛喔!!
我想他爸也習慣他在店裡走動
可愛的大鼻子,真想咬他一口...........




姐:阿撥已經是他的小玩伴了,不過別老是把money當成母狗好嗎?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ype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