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台北習慣吹冷氣的將,回高雄可沒那麼好貓命了
阿姐我的房間可說是史上最涼(誇大一下),冷氣只有在最緊急的時候才會給他開起來,平時開個電風扇就連睡覺都得蓋一下被子
除非是看到寶貝熱得快不行了

阿啵:(真是壞心眼阿!!)都沒想到我披著一身的毛,我看是阿姐你自己體質虛
阿姐:抗議!!明明電扇轉給你吹,你也是不賣面子給我離開
將:大人吵架,不關貓的事

阿姐:將,你的眼神還真是冷阿!!

將:.......無望之災!!


姐:好吧!!開一下下唄~~~


姐:有沒有差那麼多阿,那麼舒服喔!!連阿啵也給我翻肚子了


將:冷氣好舒服喔!!


姐:你還是安靜的時候最討喜阿!!
真搞不懂你明明也喜歡被摸,但為何摸肚子沒幾下,就又踢又咬的
好在我眼明手快,沒被你這狡猾的貓給騙了!!



將:呼嚕呼嚕~~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ype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