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從國中時期粱朝偉出第一張專輯時就一直喜歡到現在,他的歌聲就跟他的人一樣充滿神秘
偉仔的演技真的很棒,不愧是影帝,尤其是他那淡淡的憂鬱感和迷人的眼神~~~想必很多影迷跟我一樣,是超....喜歡的!!
終於~~還是踏上結婚這條路,獻上深深的祝福,願他倆
白頭到老,不離不棄

超喜歡這張的感覺,白色婚紗與背後一群紅成強烈對比~~~超美辣!!





偉仔笑的好靦腆


引用自
更新日期:2008/07/21 04:09

記者許聖梅特稿

 

2000年的冬天,香港東方新地記者跟著梁朝偉張曼玉搭上了從香港飛往北京的班機,坐在頭等艙的這對金童玉女相互依偎,當飛機上的燈光變暗之後,他看到張曼玉把頭輕輕靠在梁朝偉的肩膀上,那場景,彷彿「花樣年華」的真實版,這位記者悄悄走近兩人的座位,他看見兩人共蓋一張毛毯,梁朝偉的位子上有一只水杯,上面有明顯的口紅印,記者悄悄按下了快門,多年以後,這位記者提到自己當年目擊的那一幕,語氣有些憾然:「他們應該是曾經相愛過的!」

 

結緣新紮 卻總是錯過

 

2008年夏天,梁朝偉牽著劉嘉玲的手,在佛教國家不丹接受親朋好友的祝賀,如果說,張曼玉的愛熱烈而執著,讓梁朝偉活在璀璨如星的戲夢人生,那麼,劉嘉玲身上那股澎湃的熱力更是他難以割捨的。

 

如果真要算起來,梁朝偉與張曼玉相互傾慕的時間,比「偉玲」墜入情網的時間更早。梁朝偉和張曼玉從合作香港TVB港劇「新紮師兄」開始結下難以言喻的情緣,一路走來,卻總是錯過了對方!

 

當年,張曼玉有了髮型師男友,而梁朝偉也跟曾華倩墜入情網,之後,張曼玉情變,梁朝偉跟曾華倩三分三合,但還是錯過了張曼玉,因為她投入爾冬陞的懷抱,梁朝偉卻與曾華倩的好友劉嘉玲來電。

 

共騎單車賞花 心靈契合

 

張曼玉和梁朝偉合作了7部電影,其中有4部電影是「3人行」,劉嘉玲也有參演,「花樣年華」是梁朝偉和張曼玉碰出火花的代表作,兩人對戀情默然,只能看著劉嘉玲跳腳。張曼玉與阿薩亞斯離婚,外界也曾解讀是「梁朝偉介入」,梁朝偉和張曼玉都沒說話,倒是阿薩亞斯主動否認了這項傳聞。

 

巨蟹座的梁朝偉不否認與處女座的張曼玉心靈契合,兩人不愛熱鬧,拍戲之餘,可以共騎腳騎車出去賞花,梁朝偉與劉嘉玲口角,訴苦的對象也是張曼玉,但張曼玉也承認,兩人未能從知己升格成為戀人,完全是「Timing」問題,「如果我們認識時,大家都沒有男女朋友,那麼或許可以!」

 

裸照事件 偉玲廝守情定

 

對男人而言,所謂的「紅粉知己」也許就是「在錯的時間遇到對的人」,但就像「花樣年華」裡的周慕雲與蘇麗珍,愛情再美,錯過還是錯過了,儘管梁朝偉在心靈上與張曼玉契合,但在生活上,卻是劉嘉玲照顧他比較多。梁朝偉從小在單親家庭長大,性格有些自閉,射手座的劉嘉玲從小受父母疼愛,喜歡朋友更愛熱鬧,性格堅強而獨立,處事鮮活而大器;當年裸照事件爆發,劉嘉玲被送回苗僑偉家時,驚慌過度衣衫不整,梁朝偉當場脫下自己的外套替她穿上,如果兩人未能白頭偕老,對梁朝偉而言,將會是更大的遺憾吧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ype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