將:以前在台北的作息都不一定,要吃飯還得把麻麻挖起來,現在不用了,一切正常
阿姐還在睡,好無聊喔!!我來爬窗看看


將:我聽到小鳥在叫,還有小麻雀ㄟ


將:天阿!!外面的世界怎麼那麼有趣阿~~~我一定要好好看一下



姐:好看吧!!那麼入迷喔~~
等你以後發情不會想從這邊給我溜吧!(慘!這個防火巷常有母貓鬼叫的經驗)
雖然窗邊那麼小一塊,你也能待那麼久,讓阿姐拍了一堆照片
我看是不是搬一各台子讓你坐在這邊好了



將:雖然我不喜歡坐車出門,但這樣看著好像不賴ㄝ


姐:知道了!你以後可以常看,我也會幫你準備好專屬位置的
將:真滴嗎?好高興喔!伸一下懶腰,這樣真的還滿累的,都忘了要吃早餐了




姐:早就知道你會喜歡這邊的(現在過太舒服,以後回台北看你怎辦喔!!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ype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