將:我可愛吧!哈............


啵:當然我也不輸你


將:阿姐~~你不要一直戳我阿


那來各可愛5連拍吧!!




啵:我插花一張,你還真是一白遮三醜阿,不要在裝可愛騙人了


將:啥?你在說啥?
啵:ㄟ....背後冷冷的


啵:姐,你看到沒?好恐怖喔!!
姐:有嗎?
將:(開始裝無辜)


啵:我討厭有心機的白貓辣~~~~~
還有你再故意碰我,小心我真的咬你喔!!


將:我無聊想跟你玩嘛!!


啵:姐,你不會只愛他不愛我了吧!!
姐:當然不會辣,只是你黑黑的真滴很難拍照ㄝ,要把你拍可愛也有點困難
阿姐還要多練習


姐:你看,將連睡覺都好可愛阿!!


啵:不管辣~~我還是要爭寵爭到底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ype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