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個沒有拉拉的夜晚
我不敢多在家裡多待一分鐘

籠子裡還遺留著他的枕頭/被子..........看著看著又勾起我的回憶
丟掉它嗎?不捨
不丟掉?又好傷心
全是拉子的味道
我知道這味道也會慢慢的散去................
不行了!全部打包丟掉

找了朋友約了喝酒,只是為了晚上比較好入眠
這天大概是有史以來喝的最多的一次,只因我不想在這看不到他的空間多想
雙眼早已經因為哭泣而浮腫,又因為喝了酒,呈現想睡的狀態,而更顯的小
恩...這就是我想要的
馬上可以睡著.........這天晚上的風好涼好舒服

我需要改變我的心情,不能每天傷心難過
隔天也跟朋友約了午餐,怕小啵一人在家會害怕而自閉
所以也帶著他外出,最近可以感覺到他更黏我了

從沒到大社吃過飯~今天岑請吃飯來到了阿貝奇
可以帶小狗但是只能關在外面的走道~可憐的阿波(只有3位阿伯陪他)還特別讓他坐椅子隔著玻璃可以看到我們





檸檬香茅豬肉鍋

韓式泡菜豬肉鍋..微酸辣...好吃

起司豬肉捲番茄燉飯

鮮菇奶油焗飯...卿說太鹹太膩...結果沒吃幾口

今天巧的和岑穿了情侶裝

我的眼睛看上去還是浮腫的..笑的也僵硬


終於吃完一餐,外面的阿啵也開始不耐煩,因為3位阿伯早已經離去而沒人陪伴他了
趕緊出來跟他玩

眼看著外面烏雲一片,趕快離開大社,騎到一半果真下起雨,剛好到豆花店躲雨,吃個甜點

有人不能吃冰,看著我和岑吃的過癮,而他們只能吃豆花
阿啵專注的看著外面

因為小啵沒籃子只能帶他回家後,我們在坐捷運去夢時代
唯一停留逛最久的就是我一直想去的寵物達人大型寵物店,看到了先前想養的狗
現在不會想了......還看到了兔子,或許以後改養長毛兔還比較不會那麼傷心吧!!
小誠被邀加入我們,難得讓他賺到約會
逛到了晚餐時間,點了空廚的餐,肉很大塊,口味還不錯$139平價,但這次飯偏軟,肉又不夠熱,扣了點分
椒麻辣炸雞腿蛋包飯,這個口味比較好
紐奧良烤雞腿蛋包飯
醬匠-炸豬排咖哩飯
醬匠-炸豬排小火鍋餐
飯後到愛河逛逛,我們三個努力製造機會讓他們二人獨處
小誠很願意,但是卿卻意願不高....哈怎辣?不喜歡散步阿

很想卡油的小誠,依照我的指示成功了,笑的可真開心阿!
放心...我不會像君那樣把你的手特別圈起來的.............

今天腳架沒白帶,剛好用到拍夜景





大夥搭小誠的車回到機車停放處,今天很開心呢
謝謝你們摟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ype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