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晚拉子喘的很嚴重........讓我一度認為她會就這樣走了
但是明明醫生就跟我說還ok的阿
到底是什麼問題..............為什麼要這樣折磨她

跟著她的喘息聲...我幾乎是沒入睡
不時起床查看,並摸摸她
還出現了一個怪異的行為,頭往上仰,看上去就像是呼吸不足在尋找氧氣,簡直要翻過去了(醫生說這是要休克的前兆)

天為何還沒亮,醫生為何是下午才看診
不要讓她在這種難過的情況下離開好嗎

醫生說就看這幾天了,並看我是否要讓她住院
但是住院也不保證她會好,只是給他比較安靜的環境,雖然一天要多花個500
就算是一千,一萬,如果能保證她會好起來,我也願意
住院他會認為我拋棄了她吧!沒關係我可以顧好她的
我不要她住院後反而看不到她了
醫生將藥量加強,一天變成吃四次,並告訴我如果可以加點蜂蜜配合中藥會不錯
這樣拉子才不會因為過苦而不想吃,並拿了一罐擦拭血管擴張的救命藥膏

回家就把她已多年沒進的籠子清洗好,直接搬進房間
放入乾淨的水和她的被子跟抱枕,外頭在蓋上布,讓她比較不受外界干擾
她會懂得,要安心養病
撐過去,愛你寶貝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ype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