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約大伙去看電影,說了要看一部關於柴犬的感人故事
而我是想看"情不自禁愛上你"
剛好也是第一天在華納上映...巧了是狗狗故事華納沒放了
而我也不太適合在看這類的片子...等下又哭個半死
寧願看一點好笑的..於是推薦這部

因為搭捷運到三多就不嫌遠了,決定買一張捷運卡
到了站上說要買張卡,準備付錢時被問
要買學生卡嗎?ㄟ....不用辣
雖然是學生身分,但學生卡似乎沒啥用處,還要配合學生証使用(撘公車時)在當學生也沒多久了..麻煩
捷運是一點優惠都沒......所以免辣

今天是雨天,下的還不小呢!打給R確認幾點出門,結果R他們幾各早就在上午去逛了街,我呢!當時好像是沒那心情,所以到電影開影時才去跟他們會合,真沒想到他們可以那麼早出門阿!

到了電影院,看到那三各女人身邊蹲了一各男生...ㄟ?啥時華納有個人服務生了
結果是在推信用卡阿...我的到臨應該解救了他們
電影開場,片頭有點怪怪的...我開始擔心一直問靜,我們確定沒走錯包廂嗎?????
怎麼跟片子搭不上關係,應該是開演辣...也不是廣告吧!
本想請他問問旁邊的人...好在終於進入主題,好吧片頭是各敗筆

整部電影沒有很高潮起伏,但是也讓我跟靜都笑了...男主角的幽默個性也很讓人欣賞,直呼我也要一個....這樣算溫馨愛情片嗎?
左邊是坐著R跟雯相對的卻無聲無息...
哈哈!!結論是
7年級的看不懂~~~~~但是雯卻跳出來強調他也是6年級的..ㄎㄎ

看完電影還是下著大雨,晚餐就在隔壁斑鳩的窩解決
服務生會先幫大家倒熱麥茶,可以一直續壺


這個好像是白芝麻還是花生粉呢!磨碎後放在高麗菜上再淋上醬料吃,本以為是喝麥茶要用的............味道我們都不太能接受







大家都點了炸豬排蓋飯,看R正努力的拍著











吃完飯...大家拿起手機用力的從我手機內傳送主題和音樂....這都要感謝我同學的門市小姐幫我灌的,內建兔子背景讓大家變身為兔子




不是我不拍喔!...我也想要一張....嗚嗚


飯後甜點,ㄟ不是烤布丁
是芝麻口味的奶酪...還滿好吃的




本來是想去夢時代,但雨下太大,但是又捨不得回家的我們...轉場至漢神
第一次搭接駁專車



回程搭到中央公園站,離站還有一小段路,我跟R共撐一把小傘.....此時雨還真不小
連雨傘內都開始下雨了...原來另外二個人他們的傘內也下著小雨,不是我傘壞了
我倆已經接近瘋狂狀態邊跑邊笑,只差沒直接把傘丟了
鞋子全濕...穿褲子的人也濕了一半..頭髮當然也像洗過一樣

好討厭喔!當下真想叫接駁專車直接送我們回家...不想下車了辣!!
今日的END不太好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ype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