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幾乎下了一整天的雷陣雨,好在今天放晴
趁著大太陽趕緊幫寶貝們洗澡,這時候做了一各動作
就是將拉子尾巴和耳朵部位的最長的毛給剪了下來
我必須先做最壞的打算..這是一各紀念,也是我跟拉子的信物

今天拉子又要去醫院報到
上次才去醫院拿了一星期的葯,就因為有好轉,但現在好像沒進展而又嚴重起來
好幾天不吃東西......嚴重懷疑是不是喉嚨發炎了
所以心臟葯也停了一天
雖然我知道他很想吃但一吃就想吐,根本就像小鳥嘴,真的很心疼
(上次看完病,因為也帶著啵比去驗心絲蟲,所以帶她出去走走,竟上演昏倒,好在我還很鎮定,趕緊帶他回家休息)以後只能做居家散步了
幾天前也是吐了一大攤,趕緊拍照趁下班後拿去給醫生看,好在只是胃酸
也禁止我在這樣帶她散步,所以現在都是抱在手上散步

跟郭醫師說,真的覺得拉子像是快要離開我似的
今天6點就起床,昨天也是8點...一天比一天睡不好
醫生說他們看的跟我們在看比較不一樣,她還沒有到這樣的地步
這次要先解決他發炎的狀況,原因可能是由口腔牙結石引起,除非把他牙齒都拔光
所以暫時不能幫她刷牙以免讓他緊張而引起心臟不適
 
聽到醫師的話,真的是讓我放心許多,至少不是心臟問題引起,這才會讓我擔心
開了三天的消炎葯和三天的心臟葯
消炎的必須吃西藥,效果會比較快
心臟還是繼續吃中藥

隨後先讓他吃消炎的再讓他休息
晚餐真的有胃口了,看著他吃,那種滿足真的很棒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ype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