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小拉子身體出現明顯不適,也沒做啥激烈運動也會喘呼呼
某天還突然給我呈現嘔吐狀,雖沒吐出東西,但隨即昏倒
剛好那天還沒去學校,讓我緊張要命...所以直接不去上課了

最近真的是比較喘,所以帶去醫院做一下檢查,病歷表一看
拉子已經17歲了........但在我心中他依然是個可愛的小朋友

另外一各症狀是體重下降,原本5公斤左右,已經掉為3公斤了
醫生是說他原本就太胖,這樣還好,不過我仍然喜歡他胖胖的樣子
比較健康有活力

醫院是各讓他緊張的場所,上了診療台更是緊張,可以讓他舌頭呈現紫色......缺氧吧!
小拉的氣管本來就不太好,隨著年紀更加明顯
醫師分析可能是心臟病或是糖尿病或心絲蟲
心絲蟲應該是不會,以前有再給他吃預防葯,雖有一陣沒吃,但是居家的拉子機率不大
糖尿病就先驗血看看...數值還OK..所以也沒問題
聽診聽到呼吸有雜音,能做的就是按時吃心臟病的葯
拉子胸口有2顆瘤,我很懷疑是壓迫到,但這各部位我也不敢讓他手術
現在連洗牙我都不讓他嘗試了
醫生跟我不錯,就直接幫他用夾的,把較大的牙結石夾掉,這樣不用打麻醉了(狗牙膏好像沒啥用呢!!)
第一天吃藥,怕他有副作用,晚上冷氣關掉後,又出現斷斷續續喘呼呼,我也起來了好幾次
怕他是因為熱到,直接電扇對他吹
醫生也交代<如果太喘而休克一定要緊急搶救>不然可能就看不到拉子了
現在的我,每天回家就只想第一眼看到他平安對我狂叫
雖然他早已經聽不到我進家門的聲音,但是仍然可以感覺到我回家
要說我準備好了嗎?
好像也沒有答案...................
以前的希望是他能陪伴我結婚//生子...讓我的下一代都能看到我的寶貝
最近發現他真的老了....讓我很心疼
常常想如果沒有他,我怎麼辦
一起走過的歲月有著許許多多回憶

打到這邊....眼淚又不聽使喚
只希望小拉不要有病痛...健康過這生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ype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