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下午的第一堂課,特殊教育的老師就撥放了一部影片
開頭有那麼的一點驚悚!!像鬼片的感覺
結果不是~~~拍的有夠寫實的

片名;
世界上最疼我的那個人去了 
斯琴高娃 黃素影 主演

dg3457榮獲第六屆長春電影節 
優秀華語故事片獎/最佳導演獎/最佳女配角獎!!
僅以此片---獻給全天下最疼愛我的母親!!

這是部描述親情、表達母親關係的電影,敘述一位成功的女作家,
因為有讀者的掌聲和傳媒的鎂光燈,讓她沉醉在事業的成就感中,
在踏上歸途前去探望高齡的母親時,一路上還是用電話不停的指揮
工作上的安排,當她踏進家門時竟發現視力模糊的母親認不出自己
,而且衰老了不少,令她非常震驚,在母親年老體衰最需要照顧時
,自己卻遠遠地把她丟下不管;在母親生病、醫療、去世的這樣一
個心路歷程中,令她感受到什麼都可以重來,而母親卻是唯一的。

劇情類 普遍級 國語發音 中文字幕 96分鐘 

是因為明天就母親節的關係嗎?

真的是非常感人的一部片~~~
主角和母親的演技非常之好,看沒多久就可以催淚的
班上也開始出現吸鼻子的聲音,天阿!!是要讓我們一整天上課心情不好ㄇㄟ~~~
一堆女人哭,是很可怕低~~~而且也很不好意思
只能偷偷用手拭去淚水,不過實在太催淚了,本來不想有任何動作的我,不得不拿出衛生紙,眼淚根本是不停使喚,前面的同學說他一直忍著,不過聽到後面的我已經開始啜泣~~唉!沒法度...我是連看可魯都會飆淚的人ㄇㄟ~~~眼淚根本是大顆掉落
下課也可以看出誰的眼睛最紅...哈哈
忘了看一下班上唯一的男士是何種心情///
所以推薦給大家
下次補上我的心得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ype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