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/1勞動節...果真是勞動日
蔡科長約了大夥一同從左楠騎腳踏車到西子灣....驚人吧!!
可怕的在後頭....結局是....加碼騎到旗津.....共騎了40幾公里/8個小時多
先和小米&流氓碰面後,準備去吃早餐...........這個早餐可得來不易
看到""河堤""這二個字了吧~~~沒錯!要騎到那邊才能享用


盡責的領隊流氓~~要求大家要等餐全送來拍完照才可以吃~~~(結果是他要寫部落格......@$%#$)
不過用完餐準備出發時,仍不忘提醒大家要拍合照....冒死蹲在大馬路上幫我們拍照.........給他鼓鼓掌..拍拍拍拍

再來的珍貴照片,我可是一邊騎一邊幫大家留影..單手拍也很不錯吧!!..
走走拍拍就是今天的目的

要開始騎自行車步道摟~~~開心開心!其實很早就幻想能在這邊騎腳踏車了...或是帶狗散步,整各就是享受..了心願了.應該繼續在往北蓋...讓左楠區也能有這種設施




這個坡道是第一個考驗....R橋ME...陣亡...看著前面3人遙遙領先


這一段的風景很棒...後面的招牌也很妙((換老婆不如換地方))小米夫妻被我們要求在前面合照

總之所到之處一定是要跟卡打車入鏡,才表示我們是真槍實彈的


橋真低有懼高嗎??看樣子不是很嚴重.....





FK同學會合照....蔡科長我都忘了你很像我表姊一事...
我妹看到我們出遊照,還以為我表姊閒到跟我騎卡打車ㄌㄟ
隔壁藍色小姐!怎拼命搞怪??





藍色小精靈....這樣的確有搶鏡頭喔!!



愛河有人在風帆之旅呢~~


又再次來到碼頭了.....不一樣的人事物,卻是一樣的好心情
以下照片感謝流氓領隊這活動腳架.........沒有你就沒有我們哩~~~~~~







這裡也是很棒的地方~~裡面展示著一些布的作品,也可以來這邊學習喔!!



騎著騎著突然發現超炫卡車經過我眼前,阿ㄌㄟ~~~
待我拿出相機....只卡到他的側身~其實整台車頭都畫了超美的圖案喔!

午餐在西子灣解決.....蔡科長極力推薦要吃的滷肉飯+魚丸湯

吃完當然要去嗑一大碗海之冰........3倍大的水果冰(太甜辣)水果種類也不夠多......好像沒裕誠路的人多多冰店的好吃(正確店名忘了)


等著小米拿公筷母匙....流氓的側拍


今天天氣很不賴,少了大太陽,雖偶有小滴雨.但卻是個適合單車之旅的好氣候
準備搭船~卡打車是不收費的....所以一人10丹喔!!





一號船感覺比二號大些,還有卡打車停車區呢!



船艙的二樓


全船我們最興奮


習慣凡是拍照都照二張的領隊,請路人拍照時也不忘叮嚀

這裡有像到了花東地區嗎....不賴吧!!
會先經過星空隧道,裡面更有看頭




可以遠觀中山大學~~可惜不能直通






當然一定要留影摟~~~



路人也想跟我們低卡打車合影,好回鄉炫燿...ㄎㄎ
不過四人六台,是不是露餡了??


這裡也有租車,我發現連警察局都有外借卡打車ㄌㄟ



這張最經典,不愧是單車好手...聽說還騎到墾丁..真讓小女子佩服!
二人還會一起淺水呢~哇..另人好生羨慕
徵求:有此好的伴侶...ㄎㄎ(不是淺水辣....是有休閒嗜好低)意著請報名


海邊的卡打車的確有著不同風情~真是來對了!!


回去是往鼓山的近路~繞去買了有名的餐包~我看根本是吃吃喝喝團吧!!
努力運動又白費


後續:回到家,最痛的就是雙腿的膝蓋,怎會這樣....猛噴熱力鎮痛劑,不然我看腿要廢了~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ype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