狗狗貓貓公告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
清明的前一各星期,老妹特地一天來回帶貓咪回來讓我們感受一下
老弟非要養貓.....最後的結論是牠太煩了(哇勒!!我看是你太懶兼沒耐心吧)
又沒要你幫牠幹麻,還嫌牠煩

這個小傢伙,我一下班心急的到房間看貓,ㄟ...沒蹤影??
不會是被帶出門了吧~因為手機沒老弟電話(別懷疑...我們感情不好!!哈哈)
就打給老媽問,媽說:她可能躲起來了....阿!那麼膽小喔~怎跟我之前在視訊上看的差很多,不是各小皮鬼嗎??
所以當下決定替牠掛一各鈴鐺

再一次去確認,千呼萬喚終於是現身了~~~~~~~原來是因為陌生而害怕
不過我這個寵物達人可不是蓋的!!老妹清明回來看到的是-------牠可以在我腿上睡著(牠先前是不愛人抱的),而且不時的將我的腳當成攀岩跳到我身上,或是趴在我椅背上,當然剪指甲是一定要的,小小的尖牙也是非常厲害的武器



貓咪的公母還真是看不出來,所以名字也讓我很傷腦經
最後定案了:(將將)
將.將.將.將......有那種大人物出場的感覺吧!!哈
如果是母貓就:(醬醬)
有日本味吧~~~ㄎㄎ............一兼二顧

一個星期的相處,讓我冷落了另外2隻狗寶貝,其實不是害怕貓被狗咬,而是怕狗被貓抓
但是還是必須讓彼此習慣,雖然阿啵看到將將總是處於瘋狂狀態,拉拉也總是處於裝死狀態(假裝沒看見或是逃避)....3人還是相安無事

姪女恩恩也非常中意貓咪,簡直是瘋狂抓抓樂,沒把貓咪嚇死


左下:明明抱著貓,還努力比著YA...將將好辛苦阿!!


玩時不小心卡在沙發角,看牠也很開心

玩累的將將總是會小睡片刻,醒來時就是玩,要不就是吃
筷子是牠的玩具,塑膠袋也很愛


沒錯~~這隻貓有特異功能,理毛時會劈腿

這個坐姿也是理毛時,超口愛吧!!

老妹說這次看到牠,發現牠長大了,而且好像也變胖了,哈!我很克制只給牠吃過一塊狗的香蕉餅乾辣,應該是正餐被老弟餵多了,最後幾天我還買了牛奶給牠<喝後就一個肚子跑出來>超愛吃的

小傢伙自由慣了,那天用藍子裝騎車跟老妹去大姐家,就開始一路狂叫,哇!我看連快車道的人都可以聽到了,我們可沒虐待貓喔~~
這下可要煩惱,怎把牠帶回台北了
跟小樑確定一下高鐵可以帶,總比搭車叫N小時好,辛苦小妹辣~~我想以後你可能不想帶牠回來了吧!!

回去了,我跟小妹第一天的心情一樣...好像少了些什麼??
唉!我想我真的很喜歡牠了,可愛低小東西,我一定會去台北看你的
創作者介紹

最愛寵物私生活*小瑪&西施&黃金&白貓*

mypet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3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3)

發表留言
  • 就是愛出走
  • 管牠是公的母的~~~
    我還是叫他醬醬ㄟ~~~
    比較古椎啦~~哈哈哈哈
  • 有趣事發生再跟我講吧~~
    何時再安排各見面會摟~~~等我學校放假吧!!再去台北找你

    mypets 於 2008/04/08 12:56 回覆

  • 你知道ㄉ
  • ㄎㄎ~ 是公貓啦,恩...他ㄉOO 太明顯了。 ^o^
    不過,貓貓真是好大一隻,應該有三、四個月左右吧。 @@
  • 應該2.3各月吧!
    但其實並沒有很大隻,是拍照的關係
    我看到牠時一直覺得牠好小喔~~~~
    你的貓ㄌㄟ?都沒現身過....是長的怎樣阿??搞神秘阿

    mypets 於 2008/04/09 13:01 回覆

  • 就是愛出走~~
  • 我要他黑白的照片~~~
    傳到信箱給我好了
  • ok~我放共用夾好了...懶的上傳辣

    mypets 於 2008/04/13 20:46 回覆

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