過的越來越不像自己了~
是沒了特色,還是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唉!人真的是會變的
希望是好的一面

努力充實自己,過的忙碌是好的嗎?
還是根本在逃避

有個拼命想擠進婚姻的人,孩子也2個了
在幾個月後開始聽見他的勸導,要我們別太快結婚
先前難道是幻想過多??該嘲笑她嗎...還是替她也難過.....算了
是她自己的選擇,本來可以過的更好的....現在我仍是這樣認為

這種投資真的很難去想他的收穫,雖然大多會聽到一句話
婚前要看清楚....
是沒錯辣~但要怎麼評斷,才是真實的呢
所以我的選擇是....半逃避
因為好像身邊並無婚姻聽說是很幸福的人.....也沒人傳授這樣的課業.....

這學期有一堂人際關係的課程
老師要我們各花5分鐘,講一下跟人的衝突或是一些分享,最好跟自己有關
我還真想不出來呢.......或許都埋在心裡了
更不想活生生的攤在陽光下,讓大家看到...最近記憶越來越差
是哪邊有問題呢?

人真的有能力讓一個不快樂的人變快樂嗎,好希望我也是這樣的人~~凡是想的單純一點~課堂上撥放的影片還未看完,但是內容已經吸引了我....好想快點看到結尾
下次再來分享一下!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ype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