狗狗貓貓公告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
預計要再去看一次相機,君小妹說要當跟屁蟲,因為我跟他說這間店裡有個可愛的男生..哈哈
我去過2次都是他幫我服務的,感覺很不錯!一點都沒有門市的那種不耐
所以也不想再比價,決定就在這買...只是機型還要再多看看

君說要睡到自然醒...........雖然我也想這樣
但是生理時鐘卻不允許我這般,我還是一早就起床了,假日拿來睡覺多浪費
那自然就不敢跟他約太早,結果搞到跟他約了下午3點多見面,直奔門市,這小姐說在家看驚悚片...正入戲中

結果好死不死..停了車正好看到帥哥門市在外頭抽煙,阿...會抽煙喔~~~
不一會他也進了店裡,不過今天無緣...被另一人幫我們服務,雖然失算.....ㄟ..不對!!我是來買相機的ㄝ,我還故意要他去隔壁看相機,讓那個男生來幫他服務一下,
我:她要看可以翻轉自拍的相機,幫他推薦一下辣!!這小姐這時卻給我猛搞害羞,水瓶座都是這樣的嗎?唉!!

不過原本要買panasonic FX-55的我,在店員的細心介紹下,卻大轉變為casio EX-V8
最原先是想買佳能的相機..casio 我連看都不會想看,但是這台真的吸引到我,因為在操作分析後這台最能滿足我的需求,而且真是讓我驚呼聲連連,內建許多功能,好用貼心到不行....重點它還是日本製呢
這樣讓我放棄了3吋螢幕的需求轉而選擇2.5吋,可見它的其他魅力有多大

本來要下星期才能等到另一個顏色,但卻更貼心的讓我先帶這個顏色回來用,下次再來決定是否要換顏色,我們還跟店員聊的頗開心,,對相機他也是熟透,原來真被我猜到是個水瓶男,留了名片給我要有使用疑問都可以找他

這台相機價位是10500原廠盒(含稅)+配件1100(4G記憶卡+腳架+副廠電池1顆+讀卡機+保護貼+鹿皮+相機套)
配件實在想不到有啥能再坳的...把讀卡機跟他換成多卡讀卡機,價位就差不多是這樣沒啥空間,不過店員說如果我跟他塞ㄋㄞ個一天,可以算便宜一點..他自己貼..哇ㄌㄟ!!
他的一天還真難賺阿=100丹...哈哈..才不要ㄌㄟ
結果看個相機也花了2.3個小時有吧!!

爲了測試....其實是想吃佐佐義,決定來去
目前對相機功能都不太了解的我,呈現手殘的現象....偶會出現停頓的痴呆現象不知該按哪邊選擇
不過夜拍好像不太行,要再研究一下,所以在等候位置時外頭就沒啥拍了
內部燈光也偏暗,真是需要技術,還是拍了一些做紀念...YA.這台可以設日期了

晃阿


不過一不小心會穿幫..鏡頭還滿下面的


調整幾張後,還是有幾張美圖





番茄口味的義大利麵的確是比較開胃$100


結果忘記君提醒我奶油會腻,看到煙燻鮭魚就忘了是加奶油就給他點下去,吃了一口就後悔,果真滿足不了我的嘴$100


雞肉口袋餅...真是如傳說中好吃~內包大塊雞肉培根菜~內餡跟莎拉是一樣的,價位也跟莎拉一樣$150,所以建議點這道就好


麵包$25,不是我喜歡吃的那種長形蒜味麵包,烤的不夠香


這次沒點濃湯選擇了紅茶,不會死甜是古早口味$30~35
吃不完的餅一人帶了一塊回去


壓馬路去


雖然已經吃飽,但好像來點甜點更優,沒錯甜甜圈

個人是不太愛這家甜甜圈,還是覺得沒古早的甜甜圈灑上一層糖粉的好吃,
下面這張圖,是相機裡的功能直接編排拍的喔~~可愛吧!!


賣相美..口味??價位$35左右




希望我的相機能幫我製造更多更多的回憶

mypet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2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2)

發表留言
  • Ruruby
  • 哇,新相機ㄟ...
    最近我也在看幾台相機,
    接下來就換我換新相機了!嘿嘿..
  • 那我也會推薦你去這間看-德寶光學...他們也有網路拍賣,是全省連鎖的店喔!!

    mypets 於 2008/02/17 22:28 回覆

  • 安安
  • 買相機囉~~~我也要買相機~~
    還沒決定好ㄌㄟ~~~~再看看!!!
    有沒有好的推薦啊??
  • 不過你的需求應該跟我是一樣的
    總不好買2台一樣的吧!!
    你還是看3吋螢幕的為主吧!!

    mypets 於 2008/02/18 19:04 回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