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除夕一直到初二幾乎都到外婆家報到
爺爺奶奶已經不在了....也只剩下外婆....凝聚全家人的重要人物

而且每天還可以吃到舅媽拿手的好菜....對於幾乎外食的我....不知道有多幸福呢!!
過年家裡大人的唯一娛樂就是打麻將.......從小就看長輩打麻將,但仍提不起我的興趣
我媽就說:我笨~~沒錯..我就是笨
這有啥好玩的...可以天天打,算你們厲害
我們還是繼續看我們的DVD吧!!

恩恩這小子,應該也是第一次看到麻將吧!
呵...可別愛上它喔~
阿姨也直說恩恩有慧根會把花色一樣的排在一塊....ㄟ,確定不是誤會嗎?哈


今天下午還有一項任務,就是相親
哈.....我也相親摟~~
舅媽的鄰居,也是我們將來的鄰居介紹的,2個老師.......
主要是介紹給老妹,因為舅媽不知道我也需要...哈哈
因為對方一直很急,希望我們也有二位參加,表妹剛好去韓國而躲掉辣
在都沒看過雙方的照片下,也在不抱任何期待下冒險前去參加了,
感覺人是滿好相處的,也很風趣
但............沒感覺就是沒感覺

行前還特別交代舅舅,我們不待超過2小時就會搞定的,要他注意時間前來接人
大夥也七嘴八舌的討論是不是要在隔壁也開一桌...ㄎ,害我們無言
不用辣!!我們會搞定的,這年代不用家長陪同了
結果,最後足足待了有4個小時吧!
舅:怎?是很滿意了吧!不然怎沒打回來....哈..誤會喔~~
因為人家特別從台中搭高鐵過來,總不好叫人趕快回去吧!這是禮貌
不過我對於不太熟的人,實在是話不多,全程多半陪笑中...哈....臉真酸阿
有了這次體驗我想就很足夠了,人生就是啥都體驗看看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想看照片的人,在這留言跟我問密碼,再另外開一版給你們看喔!!

今天吃到一道特別的菜,越南春捲皮包的春捲,好特別喔!
舅媽總是很用心張鑼全家人的胃,春捲皮摸起來很硬觸感也超特別,但是沾到水就會變軟了
可以在超市買到喔~~

明天終於可以不用出門,在家好好休息一天了,天氣也實在是太冷了~今年終於像過年的天氣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ype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