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因為某些不能改變的事而分手,求和有那麼的容易嗎?
或許記憶中,已經遺忘真正的原因,但結還是存在著

真的能完全忘記彼此的錯,而再次相處
我想很難......
除非事情解決,事情結束

因為在乎,所以堅持!
因為在乎,所以忘不了!
沒解決,不代表已經遺忘,不代表已經接受

原來你沒這樣的本事解決我看似簡單的問題
你怎能裝的若無其事,怎能不視我的感受...................怎能這樣傷人

怎麼就這麼不懂!
會一直提出,代表著在乎

我相信沒人會像這般,給你一再的機會................一再的機會

原來我是那麼的不受重視,也不再重要
原來你也早不是當初的那個人了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ype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