又再次來到這間餐廳用餐,這次點餐的菜單已經改版了
但菜色依然豐富美味~


1.2樓我都坐過...這次很巧被安排在電影院的包廂裡
大螢幕撥放著黑白老舊的國台語片,這邊吃飯會比外面較安靜,而且更能感受氣氛
牆上全部掛滿電影海報


吃過好幾次了,所以點了幾道不NG的菜,其中這道是客家菜...高麗菜跟冬瓜燉煮的(菜名回到家就忘了)但味道很棒
因為太好吃了~後面的全部忘記拍照!!!
還來了一壺每次必點的水果茶..........不過不優的是豬油拌飯,這次吃起來沒那麼香ㄝ~
奇怪難道是因為我不餓嗎?還是他忘了加豬油....我感覺是醬油拌飯,但也沒那麼鹹


這是同學的女兒,大班...跟媽媽長的超級像........超會講話
一來看到我跟另一各同學,就直接叫2位美麗的阿姨你們好!!
ㄎ...我是已經見識過這孩子的嘴功了...不過今天聽他老媽爆料,
他連去買個鹹酥雞,還會對著老闆直說:嗨!帥哥!!你好帥喔!....對賣草莓的阿姨也說你好美喔!阿姨聽了高興就多送他草莓~一連送了3顆~~~這就是心理學的正增強吧!
讓他媽媽真不好意思~他媽咪跟他可是大大的不相同呢!
所以小孩還是別讓他看太多電視~~講話跟大人有的拼了!可能連我都不及他


小朋友很挑食,不過這餐吃的不少,但還是不吃菜,一壺水果茶的水果他最愛
因為獨生女吧!媽媽一怕他吵什麼都會答應,7年級的阿姨就陪他玩了起來,我跟媽媽就聊聊天,偶爾也回應一下鬼靈精的話
ps.是我女兒可就沒那麼好過了!!

吃完飯,被小朋友提醒要逛逛公車,我故意騙他...上公車是要付錢的喔!他前腳跨上就停住,等在那邊,叫我們趕緊上車!!


好不容易要他坐下讓我拍個照




一樓有各小小雜貨店,裡面也有台小電視,擺放的東西很值得回味


香菸原來有圓形的鐵盒,之前都沒仔細看




小朋友很愛拍照,是拍人不是被拍喔!
拿著媽媽的手機就猛拍,(雖然晃動失敗的佔了大多數)
還幫我們攝影呢!



下面這張圖的娃娃最能喚起我的回憶,以前小時後在姑媽家就有一整組的小黑人娃娃
他有著各種表情,尖頭穿著黃色毛線衣的娃娃我也看過出現在奶奶家~~~~


新台灣原味
是間會一去再去的餐廳~~服務也很棒喔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ype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