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A..........好久沒盡情的奔跑摟!
今天來德民公園HAPPY...這邊有很大的草皮,很適合狗狗來跑跑
今天是各大陰天~~完全看不到一絲絲的陽光

只要看到直立的東西都會吸引我靠過去....乾草.樹葉我也很喜歡踏上去


來看看我快跑的英姿唄~~
 
我還不時被姐姐叫回來拍照,可是我一玩瘋可一點也不帥了
口水流量比平常多出幾倍


昨天我們也去農16玩了一會,所以今天拉子咪走沒幾步就會累了,只能跟姐姐坐在那邊看我玩


踢腿.踢砂是我的絕活...哈哈哈


昨天還出大太陽,今天是個涼涼的陰天,但是姐姐還是起各大早帶我們出來玩
跟姐姐撒嬌一下好了~~~ㄟ....我跑

雖然沒遇到多少的朋友,但我們還是玩的很開心喔!
 

果真沒多久,就開始滴毛毛雨摟...........趕緊打道回府
但是姐姐還是幫我們拍了許多照片ㄋㄟ~






回到家吃完午餐,我們2個就累的呼呼大睡摟~
今天跑的太開心了~所以我連睡覺都汪汪叫又再作夢了,拉子也小豬的打呼著.....
下午真的下起雨來....天氣又變涼摟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ype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