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了一個學期的課........少了些許的娛樂消遣
終於
今天可以看寵物當家和戀愛巴士了~~~
哇........
結果今天有熟悉的森建出現用歌唱的方式跟可愛的小久告白
原來小久的年紀比森建大,而小久從未跟年紀小的男生交往過

以前也曾有過5個人用唱的方式表白,不過都失敗
但是森建的告白感動了小久,說一定會讓他幸福的
2個人看起來真的很適合呢!..............羨慕羨慕
希望他們也能常常久久ㄋㄟ!!

沒看到的朋友一起來體會一下吧!
以下引用自
國興網站

在薩摩亞最西邊的姆利烏海峽,
就在換日線附近的這個海峽,
是世界上刻劃下最後的一個時間的場所,
經歷8個國家的旅行,終於要劃下句點的少年仔森健,
然後……小久來了,
森健:『嗨~~!』
小久:『嗨~~!』
森健:『坐那裡會很痛喔?這個(毛巾)放上面?』
小久:『嗯嗯~~沒關係~~謝謝!!』
森健:『沒關係??』
小久:『唷咻~~海喔!!』
森健:『妳知道這裡是什麼地方嗎?』
小久:『不知道!!』
森健:『這裡是世界上太陽最後下山的地方!!』
小久:『耶~~~』
森健:『很不錯吧!!』
小久:『嗯~~很棒!!』
森健:『不過因為雲層~~~看不到(夕陽落日)啊!!』
小久:『哈哈哈~~~雲很多啊!!』
森健:『然後….』
小久:『嗯~~~』
森健:『我走了8個國家,就是為了找今天這一天!!』
小久:『嗯~~~』
森健:『終於被我找到了,就因為花了這麼久的時間,
所以今天更是自己完全認同的一天,
然後~~~我作了一首歌!』
小久:『嗯~~~』
咦?唱歌告白!?

在戀愛巴士史上,過去也曾有過唱歌的告白……

【直也向小奈】
直也深情的唱著:『♪最重要的東西…應該就是愛♪』
※告白失敗※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【阿芳向美佳】
阿芳唱著西班牙的小夜曲:『♪如果沒有妳,我會活不下去♪』
※告白失敗※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【阿知向小杉】
阿知:『♪因為希望永遠在妳身邊,我…..♪』
※告白失敗※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【阿瀧向由果告白】
阿瀧:『♪如果可以陪在妳身邊,我希望永遠伴妳左右♪』
※告白失敗※
***********************
【tk向MIE告白】
tk:『雖然是沒有用的我,但我不會背叛,
請妳永遠陪在我身邊,看著我,包括我的才華』
MIE哭著說:『真的很抱歉!!』
※告白失敗※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對~~!!唱歌告白是5戰5敗!!!

不知道這件事的森健,
【或許如果知道的話,就不會想用這樣的方式告白,
畢竟這背負著5敗的魔咒啊^^|||】
抱著最後的決心,由一個星期前就全心投入創作歌曲,
然後完成的是森健最喜歡的雷鬼風曲子『~真實的寶物~』
【其實是自創歌詞套入既定的曲子裡】
小久:『會有音樂嗎?』
【因為小久是橫笛美人,對音樂有一定程度的喜愛跟熱情,
我覺得森健也掌握到這點,覺得用音樂應該可以打動美人的芳心,
所以才決定以唱歌來一決勝負!!】
森健:『那妳拿著這個(耳機)!』
小久:『嗯~~』
森健:『放在耳朵上聽,另一邊的耳朵聽著我的聲音!』
小久:『嗯~~』
森健:『我要唱了喔~~啊~啊~嗯~♪
離開遙遠的日本,前來參加這個人生之旅,同時抱著希望與不安,
邂逅了真實的寶物,反覆著邂逅與離別的旅程,
就算很拙、就算失敗也沒有關係,絕對不想後悔,
將想傳達的心意化成歌曲,向心愛的人表達,
這個人的名字叫小久,是我找到的命中注定的人,
雖然還不是完全很了解,不過我知道她很多優點,
溫柔、能幹,有時候會表現出的可愛,
還有心地很善良的地方,
我可以很有自信、沒有任何偽裝的說…我喜歡的是小久,
一起回去吧~~小久~~這首歌是我全部的心意,就這樣!!』
小久:『謝謝!!』
森健:『怎麼辦~~手有點抖呢~~我知道…妳一直都是跟年紀大的人交往!』
【節奏超快的情歌!!!】
小久:『嗯~~』
森健:『我是沒有辦法說我一定比鐵平好,當然如果跟大人交往,
或許是可以去吃很好吃的東西,到一些很好的地方玩,
這些我都做不到,但是喜歡妳的心,絕對不會輸給任何人,
現在的我可以很有自信的說…….小久我喜歡你!!』
【森健直接把情敵的名字說出來】
小久:『…..謝謝!!』
【我覺得森健的表情很動人很閃亮!!】
森健:『我一定會讓妳覺得很幸福,一起回日本吧…..跑出面紙來了!!』
【森健拿機票要給小久時,夾帶著面紙~~~
這樣的小狀況多少可以緩和緊張的氣氛】
小久:『謝謝!!』
森健:『….好!!』
小久:『謝謝!!』
【森健雙手合十的似乎在祈禱些什麼】
森健站起身來大聲的喊著:『我最喜歡小久的笑容了~~~!!』
小久打了一下森健的右腿:『很丟臉耶!!』
森健:『小久Good!!』
小久:『Good!!』
森健:『那我走了!』
【森健的神情很爽朗,而且小久算是很直接的表明喜歡年紀大的人,
但森健卻未因而放棄,反而振奮起精神的全力告白,
這是很有勇氣的作法,也是屬於年輕人所擁有的衝勁及愛,
否則人一旦年紀越來越大,臉皮就越來越薄,而且也對愛越來越膽小,
要考慮的事情越多,就越理性,
根本就沒辦法像森健這樣不顧一切的為愛往前衝!!】
小久:『Bye~Bye~~』
【一直都覺得小久很神似某個藝人,
後來剛剛在轉台時,看到星光大道裡的參賽者曾沛慈,
猛然想起來~~~就是她,只是一個長髮,一個短髮,
當然這是我一廂情願的看法,不過兩個都是美女這我想應該是無庸置疑囉!!】

當天晚上,
小久:『他說會讓我幸福的那些話,讓我很感動,
真的覺得很高興!!』
♪森健的唱歌告白,出乎意料的打動了小久的心♪
小久:『所以真得很猶豫…..今天不想鐵平了,只會考慮森健的事,
希望明天可以好好的表達想法,不留下任何遺憾!!』

決定命運的早晨,
森健走了8個國家的旅行,正迎向最後的結局,
在戀愛巴士的車上,一起旅行至今的成員們,
懷著各種不同的心情,守護著森健的戀情結果,
小久來了~~~~~
森健:『早!』
小久:『早!』
接受告白的話,KISS一起回國;
拒絕的話,歸還機票!!
森健:『該怎麼說呢…昨天說的就是全部了,
相信妳應該對有些事會覺得有點不安,
不過我會全力消除妳的不安,
我絕對會讓妳幸福,希望妳能跟我一起回日本,
請告訴我妳現在的心情!!!』
終於迎向面對結論的時刻,
小久的答覆是…..!??
小久:『我要說了喔…我和你第一次見面是我加入旅行的地點臺灣,
逐漸的交談後,開始覺得你是個很溫柔的人,很談得來,
進入吐瓦魯後,你就像是大家的領隊一樣,是最讓人依賴的,
不過我到目前為止的戀愛,交往的全都是年紀比我大的人,
因為是這樣,對要跟20歲的你交往,感到很不安!!』
森健一聽到小久這麼說而且還一臉為難的樣子,
感覺情勢似乎很不妙,但又不希望小久欲言又止,
反正無論結果是好是壞,還是得去面對及接受,
我想森健應該已經做好了心理準備,
最壞的打算~~~~
所以森健開口了…….
森健:『沒關係,全部說出來!』
小久:『嗯~~~不過聽了你的告白,你唱歌給我聽,用歌聲向我表達,
我真的真的很高興,認真的考慮,沒睡的想了一夜,
雖然不能說把賭注放在你身上,
但開始覺得希望能一起相輔相成,攜手向前走~~~~
一起回日本吧….嗯…!!!』
【哇~~出乎意料之外的大逆轉耶~~~~~~】
森健:『Kiss?』
小久:『嗯~~啊哈哈哈~~啊哈哈~~』
貓咪:『YA~~你們看!!』
森健把隨身攜帶的項鍊取下來,
走到小久的面前,幫小久戴上項鍊,
這是除了森健親手做的貝殼幸運手環之外,
給小久的定情物唷!!!
小久:『謝謝!!』
森健:『可以緊緊的抱一下嗎?』
小久:『好啊!』
森健:『啊~~天啊!!』
然後就是深情的擁吻!!!
小久:『真不好意思!!』
森健:『啊~~』
小久:『真不好意思!!』
森健不敢置信的倒躺在地上,
森健:『啊~~真不好意思,啊~~不行,我不行了~不行!!』
小久:『真不好意思!!』
森健日記『雖然不是沒接過吻,不過超不好意思的,
剛剛還只是旅行的夥伴,在那一剎那就變成自己的女朋友,
太難置信了,簡直像做夢一樣!!』
森健:『我以為一定不行的!』
小久:『真的嗎?』
森健:『我以為一定不行的!!!!』
貓咪衝下車去擁抱小久:『恭喜!!』
小久:『謝謝!!』
【所以森健破釜沉舟選擇告白是正確的!!!】
森健:『超不好意思的,真受不了!!』
貓咪:『牽起手來了!!』
【貓咪一定很羨慕】
小久:『快哭出來了,哈哈~~』

到了道別的時刻,
茶葉:『我會為妳加油的!』
小久:『不要留下遺憾喔!』
茶葉:『嗯~~』
小久:『謝謝!』
鐵平:『太好了!』
森健:『謝謝!!真想再繼續一起旅行!!』
小久:『加油喔~~嗯呵呵~~』
森健:『上車~~上車~~』
貓咪:『第一次的共同作業!!』
【一起關上戀愛巴士的車門】
小久:『嗯~~~』
貓咪:『拜託了~~~』
森健:『預備起~~啊!』
小久:『加油喔!』
貓咪:『Bye~~Bye~~』
森健:『加油!』
貓咪:『謝謝~~加油!』
森健:『我會加油的!』
小久:『Bye~Bye~走了~~~~』
森健:『真不好意思,超不好意思的,
居然在大家面前手牽著手,實在太丟臉了!』
小久:『就是啊,嗯~~呵~~♥』
森健:『太高興了,啊~~真是的!』
小久:『之前是認為要他給我幸福,現在是希望一起得到幸福,
我是這麼認為~~~呵呵呵!!』
森健:『回日本後可能會很辛苦啊!』
小久:『嗯~~~』
森健:『我比妳小耶!』
小久:『是啊~~這是第一次呢♥』
森健:『真的,或許幼齒的比較好吧♥』
小久:『嗯呵呵~~』
戀愛巴士第40對情侶誕生,
♥森健.小久恭喜您們♥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ype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