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個學期總算是熬過了~1/6今天是上課的最後一天
下午校外教學.....聚餐去啦!!
這次不幫餐廳打廣告了~雖然我是主辦人~但服務的總體不是很讓我滿意

主要還是來讓我們看看班上3/2的成員吧!
前面3位是我最好的朋友~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以下短片是無聲錄影

 

可愛的社工老師超搶戲的.....內心戲上演

 

描述:

社工老師在6位老師中,抽到最甜蜜的禮物---巧克力一盒 準備獻給英文老師....全班一陣鼓譟

 

 

 

特教老師原來是那麼害羞的!非要班上唯一的男生作陪...國欽也被英文老師盯緊不能跑,哈....誰叫你遲到,只能坐主桌啦!

 

   

 

哈哈...結果最大獎是烤箱一台~~~被兒發老師抽到...超幸運ㄌㄟ

 

請兒發老師代抽的同學也得到了最大獎...音響一台

 

 

 

最後才輪到英文老師,班長直接宣布老師的獎項

 

老師說:你也要讓我抽一下..過過癮阿!好的~~~讓老師好好的感受吧!




我們班的老師人都很nice喔~~本想中途轉系的我....因為太愛我們班了~所以放棄啦!
一起熬過2年吧~同學們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ype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