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經理也是老闆的兒子問我,你有改過名字嗎?
我:沒阿~我的名字很好阿,不需要改....而且是有算過的!(老爸說的,不知是真是假)
結果請他這位大師,分析了一下我的名字
ㄜ.....還真是準阿~
終於能徹底的了解爲啥會這樣了
被他說的頭頭是道~~~

原來怎樣的人才會適合我,
不要太強勢,像朋友一樣會一起成長,一起分享生活
並且不要生太多孩子~的確
大概知道我不會太早婚,才要我快點結婚
怎麼最近一直掛在嘴邊阿?
哪天我就來個閃電結婚~~嚇死你們

他跟老闆都去學過易經姓名學那種~~真讓人覺得少了些隱私阿~~哈哈哈...恐怖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ype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